— 芒果蛋糕 —

【卡埃】那天埃米想起了被小裙子支配的恐惧

是私设埃米游戏区up主!!!_(:зゝ∠)_觉得这个梗挺好玩的于是试了试x

Ooc注意避雷。

 ————————————————————————

咔哒。

随着钥匙开门的声音,一道诡异的蓝色身影从客厅飞速闪过转眼就锁上了卧室门。

呼。幸好卡米尔不在家。

埃米瘫坐在地上,望向一旁不透明购物袋中散落出的小裙子的一角陷入了沉思。

昨天晚上的直播里他怀着迷之自信立flag,说是通宵打排位不上钻石就答应观众一个要求。

嗯,然后他真没上钻石。可喜可贺。

之后弹幕中一位Vip大佬提出了要求。

对,就是在眼花缭乱的弹幕中突然出现带着贵族专属气泡的那条弹幕,vip自带的弹幕特效快闪瞎了埃米的眼。

啊不对,并不是因为那duangduang亮闪闪的特效闪瞎了他的眼,而是上面那一段罪恶的文字。


【<vip:星月刃>要看穿小裙子直播打游戏。】 


那一刻,埃米怀疑他是瞎了。

呵呵。

【前面穿小裙子的你别跑带我一个!!!】

【大伙儿刷起来,小裙子!小裙子!小裙子!】

【卧槽这么赤鸡的吗!!要看小裙子+10086】

【噫才进直播间的萌新瑟瑟发抖,有大佬科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嘛23333】


之后埃米的眼睛就受到了满屏刷小裙子的弹幕的摧残。

那一片形成迷之队形的五颜六色的弹幕让埃米开始怀疑了人生。从此那一片美丽的彩色深深地烙印在了埃米脆弱的心灵里。

于是之后,也就是刚刚,埃米怀着一种奇特的心理进了女装店。对,就是那种整个店洋溢着满满少女心的骚粉色的lolita专牌店。在店员仿佛在看hentai的目光下付了账,然后红着脸逃离战场。

埃米觉得他再不离开脸就要烧得可以烤蛋糕了,不,是几十个叠在一起的千层饼。

做贼似的溜进了家里反锁上卧室门确认卡米尔不在家之后,埃米才深深地吐出一口憋在肚子里的怨气。

看了看时间,离直播时间还差几分钟,趁卡米尔还没回家,今天就早点直播吧。

熟练地打开直播间后埃米清了清嗓子。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游戏区up主埃米!现在开始直播啦。”

说完这句话的时间只用了不到几秒的时间,直播间就挤满了人。

埃米望着屏幕上蹭蹭上涨的人数,露出仿佛吃了个卡米尔的表情。

【哇一刷就刚好刷到直播!!!!!】

【想问昨天的直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裙子!小裙子!小裙子!】

【诸位我好兴奋啊。】

【惊!某游戏区正太竟直播挑战小裙子,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为啥我特别想把隔壁美食区up甜品师叫来啊hhh】

【楼上的求告知什么情况???】

【你说隔壁美食区的甜品师??是阿婆主的对象啊。】

【????????呆毛有对象???】

【我为什么不知道……】

【???????????????????????????????????????????????】

【前面打问号的停一停旁友,你们是新观众吧。】

【让我来科普一下。嗯,呆毛,就是阿婆主,在游戏区这个深水潭里的一股清流,以烂到家的游戏技术和软萌的正太音出名。虽然大多来看他直播的只是为了来听正太音根本没有在意什么打游戏,但是他的技术真的嗯。】

【“嗯”是什么意思?前面红字别说话说一半就掐了啊。】

【让我们跳过游戏技术这个话题。隔壁美食区up主甜品师,以高超的料理烹饪和干净的少年音吸得一大批迷妹。之前有观众提到他俩一个游戏烂的正太音和一个料理好的少年音很有cp即视感,然后大伙就刷这对cp刷的表示很开心。】

【感谢前面红字大佬的科普。还有你们没发现呆毛已经几分钟没说话了吗?】

【好像是哦。等等阿婆主人呢??】


埃米抱着一堆小裙子回到摄像头前。

“喏,你们要的小裙子。你们挑吧。”


【卧槽!!!!!jk制服都有啊????制服诱惑??】

【兄弟们,你们不觉得那套黑丝女仆装太,太社情了吗。】

【啊啊啊啊啊那个粉色的lo裙好可爱啊我超想要的!!!!!!】

【请问最底下的海军裙在哪里买的,我想要去买同款……】

【<vip:星月刃>就那套女仆装吧。】

【大师球!捕捉之前的大佬!!】

【哇与大佬同框我好兴奋!!】

【大,大佬我能跟您k个列吗!!!】

【<vip:星月刃>可以啊。我大号ID星月魔女你搜就可以了。】

【!!!!!!!!!!!!!!!!!!!!!!!!星月大佬!!!】

【是不是就是那个经常活跃在各大区以撮合了隔壁那对发小up主出名的星月大佬!!!】

【!!!!!!!!!!!!!!!!!!!!是吗!!!!!!!!!!!!!我超喜欢她!!!!!!!!!!!!!!!!!!!!!!!!!!!!!!!!!!!!!!!!!!!!!!!!!!!!!!!!!!!!星月大佬你看看我啊我是你的小迷妹!!】

【卧槽我看见这个ID还以为是高仿结果是本人……】

【碰见神仙了。我今天的欧气应该去抽ssr】

【<vip:星月刃>噢你说那对幼驯染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表示看完前面的弹幕信息量好大。】

【233333等等话题是不是歪了,不应该回到小裙子上吗。】


当弹幕炸成一锅粥的时候,我们的埃米,嗯,已经在一旁摄像头的盲区换好了传说中的女仆装回到摄像头前。

“这个猫尾巴是怎么别上去的啊……”


【!!!!!!!!!!!!!!!!!!!!!!!!!!!!!!】

【!!!!!!!!!!!!!!!!!!!!!!!!!!!!!!!!!!!!!!!!!!!!!!!!!!!!!!!!!】

【社,社情。太社情了。】

【血包,120!】

【前面的还要什么血包啊,前排售卖纸巾一块钱一包。】

【妈耶这个黑丝!!!!!我,我要死了……】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前面的弹幕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我差点以为是真的。】

【大伙刷一波!】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这什么,彩虹吗。】

【哇壮观。】

【666666666666666666】

【我错过了什么。】

【刚来的萌新不要怕,跟着我们一起刷直播间就对了。】

【是这样吗……?】


埃米看着被直播间梗霸占了的满屏弹幕表示他的眼睛真的可能晚节不保了。

“你们真的是!不要刷他啦!”


【yooooo恋爱的酸臭味。】

【啧啧啧。】

【大伙继续,别停。】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甜品师进入直播间】

【(系统消息)“甜品师”进入了直播间】

【哈哈哈哈前面那个装的好像啊666服气】

【怎么做到的????】

【等等兄弟们,这个,好像……是真的。】

【??????????????????????????????】

【????????????????????????????????????????????????????????】

【<vip:甜品师>埃米。今晚把你被子抱到我卧室里。】


“哎哎哎?!”埃米睁大了眼睛,“卡米尔你什么时候回家的我怎么不知道!!”


【<vip:甜品师>五分钟前。】

【什么情况??】

【!!!!??!!!?同居??!!!】

【沃日,刺激。】

【我就是来看打游戏的仿佛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大伙,cp站对了。】

【玄学,一定是玄学。】

【<vip:星月刃>哟卡米尔,主动出击呀。】

【????】

【?????????】

【各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星月大佬的阴mao.】

【前面的你输入法有毒。】

【总之,可喜可贺?】

【求告知我们什么时候能吃到喜糖。】

【<vip:星月刃>这个嘛,就看你们的up主明天还能不能下床直播了。】


据说凯莉也不知道那天之后埃米到底直没直播。嘻嘻。

————————————————————————————————

_(:зゝ∠)_

 


评论(38)
热度(402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6

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