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与男友同居时电脑的正确使用方法

是游戏区up主设!!!

之前正在打游戏的我快被着破网气死了砸了手机来码字。

Ooc!!!

前两篇请戳:

 《那天埃米想起了被小裙子支配的恐惧》

《听说每当有人问埃米怕不怕黑的时候他都会说不》

————————————————————————————

    “大家晚上好,这里呆毛!”


    埃米刚打开直播间,一边熟练地启动着游戏一边喊着万年开场白。

    直播间还没到一分钟热度变蹭蹭蹭地往上涨,不一会就到了游戏区直播的前几位。


    【哦哦哦哦开始直播了!!!!】


    【!!!!!!!!什么我才来刚好赶上直播吗!】


    【第一!!我第一!】


    【第一。】


    【前一千!!我是前一千吗(雾)】


    【我是世界第几帅???】


    【第一!!!我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呆毛!跟我一起吸小男孩啊!!】


    【第一第一。】


    【前面的你够了你最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催婚队就位。】


    【????什么催婚,催什么婚(茫然)】


    【前面的是新来的吗XD】


    【停一停,大伙都停一停。我们呆毛不是早就和隔壁甜品师定娃娃亲了吗?】


    【妙极。】


    【娃娃亲的你退群吧哈哈哈哈哈】


    【什么情况?萌新瑟瑟发抖。】


    【前面不明觉厉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前几周呆毛的直播录屏哦~】


    【直播录屏?明明是狗粮现场好吗?】


    【冷冷的狗粮在游戏区甜品区胡乱的拍。干了这碗二锅头呆毛还是我们记忆中那个纯洁的小男孩。】


    【??什么,呆毛什么时候丢掉了他的纯洁我怎么不知道。】


    【(高亮)新来的旁友们不要害怕x前面的老阿姨们满脑子小黄车骚操作。】


    【吃甜品师x呆毛这对cp的,醒醒,你们也只能在脑子里YY一下了。】


    【开屏什么情况。】



    “歪歪歪等一下,我在直播打游戏诶你们就没人关心一下吗??”


    失去了存在感的埃米瘫倒在电脑前,一脸黑线地看着弹幕满屏刷着卡米尔。

    “你们说的那个隔壁甜品区的up主只是我室友而已啦……我不要面子的啊!!?”


    【面子?不存在的。呆毛你什么时候有过面子。】


    【哈哈哈哈哈前面怕不是高级黑哈哈哈哈哈哈】


    【普通室友?噢这种话也只能去骗九岁儿童了。】


    【前面九岁儿童的你回来,红绿灯组我真爱谢谢????我家九岁一看就比这个什么傻不拉几的呆毛smart多了??你怕不是个zz。】


    【管理员,干活。前面的弹幕已举报不谢。】


    【好好说话骂什么人啊。回去背一遍你的弹幕礼仪在带着你的脑子出门?】


    【请不要在直播间引战哦。带节奏的请举报,非常感谢。】


    埃米撇了撇嘴,忍不住弱弱地插了一句。


    “那个,你们是在说游戏区的大罗pocky吗?!他游戏打得超级棒!”

    埃米说完还手舞足蹈了一下,开心地像个正在跳迪斯科的傻子。


    【是的。同为游戏区的大罗pocky脾气是差了点,技术是真的六。我老早就开始粉他了。】


    【大罗pocky?是只有九岁儿童才会取的名字没错了。】


    【前面的槽名字的,你怕不是忘了矢量箭头。】


    【哈哈哈哈哈哈矢量小天使虽然傻是傻了点但是起名字还清新脱俗完全不像外面的妖艳(哔——)货!!】


    【什么啊,我们矢量明明是清水起名手。你们这些凡人是不会懂文字的曼妙的,你看,就像矢量箭头这个名字,活脱脱的偏正短语!一看就具有浓厚的文学功底和敏锐的察觉力,完全不像你们口中所说的……算了我编不下去了请容许我在地上笑个十分钟。】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刷了,你们没看见呆毛小天使头上都快挂个衰字了吗??在直播间就不要刷其他人啦,如果实在喜欢的话就请移步其他up主的直播间喔。】


    “什么,终于有人理我了吗!!”


    埃米看着这条神圣的弹幕,沧桑的面容上挤出一个笑容。

    “另外,我游戏好像……卡崩了。”


    【不说我都忘记了呆毛从开直播间开始就在登录游戏,到现在都没进去。】


    【系统问题还是什么?】


    【电脑网卡游戏进不去怎么办?清垃圾,百病消。】


    【重启试试?或者刷新。】


    “我试过啦没用的……要是一直进不去今天的游戏直播也只能鸽了。”


    说罢埃米沮丧的垂下头,头顶上的呆毛跟着主人一起瘫了下来。


    【呆毛有没有什么认识的会修电脑的人?】


    “会修电脑的?呃——”埃米开始在他的小脑袋里搜索,然后脑袋里显示出您搜索的结果不在选区范围内。摇了摇头脑袋里变成了查无此人。

    “好像……没有诶。”


    

    “我会。”

    房间外门突然传来低沉的声音,那是属于十五岁少年的独特声线。


    【呵,听声识人系列。】


    【习惯了。】


    【???什么情况】


    【woc甜品师啊啊啊啊啊啊!!!!!是甜品区人气常年位居首位的up吗!!!我是他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兴奋啊诸位。】


    【前面的冷静一下,虽然我也有那么一丝丝的惊讶但是从某种意义上已经预料到了这个事实。】


    【从某种意义上预料到了是指呆毛和甜品师是在同居吧?我记得之前呆毛提到过。】


    【岂止是提到过,明明是光明正大地秀自己的男朋……咳算了算了我不想被甜品师拉黑还是住嘴吧x】


    “你知道就好。”卡米尔面无表情地盯着弹幕,习惯性的拉了拉围巾。


    【????????】


    【???????????????????精彩互动?刺激?】


    【什么原来甜品师也是会看弹幕的吗!!!!!突然兴奋/////啊啊啊啊啊甜品师小天使请让我为您把call打爆您做的抹茶曲奇好吃到上天!!!!】


    【上次做抹茶曲奇的那一期,是不是停电了?】


    【是的。】


    【没错,关键是呆毛还害怕地抱住了甜品师。啧,是我我就不会这么怂。】


    【是我我就不会向呆毛那样怕黑地叫起来。】


    【对对,是我我就不会怂到抱住甜品师】


    【是我我会选择直接扑到然后(哔——)】


    【前面的停一停,你超速了啊贴罚单。】


    【你们就没人好奇甜品师一个做料理的会修电脑吗?】


    “那个,卡米尔啊……”


    “嗯?”正在检查电脑设备试图找出故障原因的卡米尔闻声回过头。


    “你为啥会修电脑?我记得你大学报的不是计算机专科啊。”


    “自学的。”


卡米尔说完这句话顿了顿。然后转过身认真地看向埃米。







 

“是因为,家里有个总是弄坏每台电脑的傻瓜啊。”







 

    【呜呜呜呜各位我不多说了我马上就去砸了我家那台电脑然后让我男朋友也念一遍!!】


    【前面的冷静啊——要砸大家一起砸呗!】


    【拆了这破玩意,我要这电脑有何用。】


    【所以说,这才是和男友同居时电脑的正确使用方法?】


————————————————————————————————————

_(:зゝ∠)_


  


评论(30)
热度(285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02

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