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4)

是卡埃3000tag的点梗,是 @白鹿七233 小可爱点的网恋paro。

沙雕文手又跑出来丢人现眼了请大家把我拖回去【?】

请务必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提意见,这样你会获得一只开心的蛋糕然后把她带回家养起来!!!(???)

前三篇请戳: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1)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2)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3)

————————————————————————————————————

 

    “其实我是骗你的。”


    “?”


    “无定并没有决定参加活动”


    “?????”


    “但是我知道只要你参加,无定就一定会参加的。”


    “????????”



    埃米还没从这句信息量巨大的话里察觉出什么就被星月强迫着去填这次活动相关的参加申请和搭档文手信息。在星月的喋喋不休中埃米终于忍不出打断了她。


    “等等啊星月老师……”


    “有问题?”


    “无定老师不是还没打算参加吗,我直接在搭档文手这一栏填人家的名字,这样不好吧万一老师他不同意不就、”


    不就尴尬死了吗。


    “哦忘记告诉你了,在半分钟前我通知了无定你要参加,他已经同意了参加申请十秒钟前已经把你名字填搭档画手上了。”


    “所以就算你拒绝,现在已经迟了。”


 

    ????????


    这种宛如自己被人卖了还在担心对方钞票够不够的感觉是什么情况。


    那么问题来了。

    他好像就是那个非常乐意被人家卖还帮人家数钞票的小傻子。


    说准确点。

    他还在期待自己被卖。


    现在是真的被卖了。居然还很高兴??


 

    既然无定老师都已经同意了埃米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开始填星月刚刚发来的表格。

    真实姓名,年龄……等等性别?!为什么还要询问性别????请选择您的性别??男女和第三种性别???等等第三种是什么鬼啊这谁出的表格啊?!

    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请背下您的十八位身份证号!!!!!?背???


    卧槽????!!!!


    还要填学籍?!学籍是什么鬼?!!!


    这到底是什么表格啊……


    “询问参加人员的详细信息有助于谨防发半途跑路。”星月是这么解释的。


    ???????谨防半途跑路怎么听着这么不对劲呢???


    直接上门抓人吗,太可怕了吧!!

    埃米突然有一瞬间的后悔。

 


    埃米填完表格后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抄家底的感受。

    星月收到填完的表格后给他发了个“ok”的表情包,还是熊猫版的。


    “准备一下,一分钟后活动开始。”


    “??????等等我才填完表格怎么就开始了?”


    “因为你是最后一个呀,爪爪。”


    一声爪爪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深深的恶意。


    “你现在还剩五十三秒可以准备。”


   “五十二秒了。”


    “五十一秒了。”


    “好活动开始。”


    ???剩下的五十秒呢??!!!!!等等他和无定还没有商量好啊喂!!!!!!!


    是根本没有商量吧!!!


    靠。


    所以在活动开始前无定根本没有看过埃米的图。这还猜什么画风啊猜个ball。

    根本就没有悬念了好吧!!!


 

    算了。只求自己能猜对无定文风别丢脸就是了——好歹也是日了人家某福特几百篇文的资深级粉丝。


    文手和画手在两个不同的分群里参加活动,最后结果会通过公告发到主群。

 

    然而现在身处于第①分群的埃米被画手淹没不知所措。可以说,现在正在群里激情尬聊的这些画手埃米十有八九都是关注了的。


    都是非常厉害的老师们。


    被惊吓到不敢说话只能悄咪咪窥屏的埃米用生命明白了一句话。


    群除我佬。

 



    画手的分群是星月负责的。星月会之后在群里依次发布所有参加文手的一篇文,当然是共同的题材。然后画手分别认领自家文手的作品就OK了。这次活动还有个非常仁义的规则就是画手们可以互相讨论。也就是说只要其中一位画手认对了自家文手的文,那么就排除了一个可能性。

    但是这个规则对于埃米这种怂到根本不敢发话的小萌新基本上没有什么卵用。

    所以文章公开后在众位画手开始叽叽喳喳讨论个不停时,埃米选择闭嘴安静如鸡地看文。

 

    首先是第一篇。等等我读着读着这种小学生作文开头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这个表现手法为什么让人感到了一丝尬意以及为什么我从这第一段就读出了浓浓的狗血味会不会后面是什么车祸然后失忆拯救世界的画风……这个开头就使用了八个成语我给你一百分不怕骄傲。太强了谁能写出这么高逼格的东西简直宛如三年级满分作文。

    这也太容易了吧,第一个辨识度挺高的啊。

 

    然后是第二篇。连一半都没读完这位的甜腻文风简直深入人心,仿佛是叠了滤镜满屏粉红泡泡自己的少男情节都快被召唤出来了?这位老师简直神仙。而且从文里就可以明显的判断出是个喜欢用颜文字的老师……毕竟整篇文都是(/▽╲)(。・∀・)ノ゙⁄(⁄⁄•⁄ω⁄•⁄⁄)⁄

    这要得是无定……埃米直接去死好不好?

 

     再接着是第三篇。明明题材是关于恋爱的为什么硬生生读出来一种追捕嫌疑犯的情节既视感。而且这篇文里的标点符号真是丰富啊连根号都有……大概是个喜欢写警匪Paro之类的老师?等等我怎么好像看到柯南了。

    怎么这就没了我好想知道最后的犯人是谁啊!!!不对我是来找无定的……

 

    埃米看完所有文章群里还在聊得热火朝天,已经有一两位画手成功扒下了自家文手的马,其他的都还在苦苦挣扎。将聊天记录疯狂向上刷之后埃米敏锐地注意到了一闪而过的无定的名字然后立马往下滑回来查看。


    “第五篇是无定吧?文风看着挺像的。”


    “我也这么觉得……”


    “dd.”


 

    埃米回想起第五篇的文章。别开玩笑了无定的自然段从来不用短句结尾好的吧?!还有这个分句格式也一点都不无定!!!你们活在梦里吗这么明显的差异。


    不明显吗?很明显啊!


    所以……无定到底是哪一个啊?!


 

    反复读完所有文章并没有认出无定的埃米在风中凌乱了。





————————————————————————————————————

埃米凌乱了,我也凌乱了。

拖了两天的04依然很没质量,大家随便吃吃就好(。)

还有就是改了一天依然没有任何有意义的进展的02,微微修改了一下还是不满意。所以友情提示最好别回去翻会被雷到:D






 


评论(23)
热度(16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21

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