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论坛体】我好像失恋了怎么办现在等挺急的

好久不见!瞎摸了个论坛体!www

————————————————————————————————————


1L 楼主
    RT,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哥哥!是谁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发现人家好像已经名草有主了(′゜ω。‵)


2L
    第二!!!!


3L
    一秒前?楼上什么手速???话说心疼一把楼主。


4L
    别怂,不慌,正面上


5L
    楼主可以说清楚点吗?你这不好判断啊……?


6L 楼主
    Odk,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喜欢的小哥哥简称A吧。A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这个年纪的大多数男生不是沉默寡言闷骚男就是爱搞恶作剧咋咋呼呼的,A跟普通的男孩子都不一样。他人超热心爱帮助同学,而且特别喜欢照顾教室阳台角落的小盆栽之类的,我已经看见过好几次他放学不回家而是对着角落那几盆盆栽一边捧着脸一边自言自语着今天天气怎样了。
    那个时候我刚好回来拿忘记的英语练习册,结果一进门就看见A趴在阳台上笑着对那几盆多肉说着什么,阳光洒进来照的他额前的碎发逆着光蓬蓬松松的,那双微微弯起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样亮晶晶的。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jpg


7L
    Maya这不是我的心选类型吗!!!天哪看着楼主宛如青春偶像剧小说般的常规套路男主外貌描写我jio得我好像恋爱了555


8L
    这种男孩子也太可爱了8!!!是天使没错了


9L
    对着小盆栽碎碎念也太犯规了吧!!!我要化了qwqqqq


10L
    什么,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纯情的男孩子而不是全只剩下猪蹄子了吗【挠头】


11L 楼主
    不止这些萌点好吗!!!让我说下去!!
    自从那天撞见A诸如此类的可爱行为之后,我!坠入爱河了!
    于是我开始疯狂打听这个小哥哥的联系方式,四处搜罗关于他的个人信息。
    A是这学期才转来的转校生,目前高二就读。据说在隔壁班还有一个姐姐。据说A本人超级宠自家姐姐!!


12L
    姐控……


13L
    Ummm姐控不是和妈宝差不多吗,,,我不太喜


14L
    我也


15l
    姐妹们清醒一点啊!!!会宠姐姐的男生才更懂宠女朋友啊!??


16L
    楼上真理


17L
    我可以作证!我对象就是姐控!平时超级贴心der!


18L
    楼上有对象还进这个贴子干嘛???这里不是单身姐妹收留所吗.jpg


19L
    太真实了,我就没对象


20L
    是时候举起手中熊熊燃烧的FFF奥运火炬了!!!


21L
    楼上你冷茎一点!!!


22L 楼主
    贴心是真的!!!!
    上次我去奶茶店正好撞见A在给姐姐买姐姐爱喝的苦瓜奶茶,那家奶茶店是新开的据说口味特别好,每次放学都会有很多很多人,好长好长的队他排得超级耐心,而且!店里还没暖气!我看见A穿着高领毛衣缩着脖子都快没了。然后我!看见!他用冻得通红的手拿出手机接了个电话!是他姐姐打来的。我听见他一边数落自家姐姐虐待他这么冷的天被差遣出来跑腿一边挂了电话之后搓搓手往前望了望继续等着排队。
    我的天这是什么口嫌体正直……!!!我枯了你们呢


23L
    我也枯了


24L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耐心的男孩子TVT


25L 楼主
    还没结束!!我看见他排了好久队才排到他,结果一姐妹直接插队冲到他前面先点了杯热可可。结果他居然没生气!!而且还笑嘻嘻地帮人家拿了根吸管递过去告诉对方下次不要插队。


26L
    ……???我靠


27L
    这也许是真的小天使了吧


28L
    插队的那位姐妹呢,出来挨打


29L
    我也想插一次然后被小天使轻声提醒呜呜呜呜呜


30L
    楼上清醒一点,你插队不会遇见小天使帮拿吸管,只会遇见社会人打爆你的狗头


31L
    别说了,亲身经历告诉你什么叫血与泪的教训


32L
    楼上太惨了吧


33L
    是,从此之后我再也不敢插队了


34L 楼主
    那位插队的小姑娘走之后,A点了杯苦瓜奶茶还附加了一大堆详细条件。比如说什么奶茶一定要常温苦瓜要切成片再放然后加一半份量的糖最好是撒点糖霜上面的奶盖加多点插吸管的时候不要把奶盖弄散了包装要封严实点因为自家姐姐喜欢喝前摇一摇之类的……我在旁边都听呆了。
    阿姐真的很严格.jpg


35L
    这是什么细致待遇……我酸了


36L
    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弟弟


37L
    为什么我的弟弟只会干坏事叫我背黑锅收拾烂摊子每天起床第一句先把老姐气一气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被弟弟又嫌弃


38L
    楼上好诗


39L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弟.jpg


40L
    各位都认命吧,别人家的姐姐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们家的弟弟这辈子要炸了地球


41L
    太真实了,我弟刚刚从我房间经过顺便嘲讽了一把我的粗腿


42L 楼主
    A人真的超贴心啊!!!上次我起床起晚了飞奔去学校刚好撞见他,结果被他叫住提醒我书包拉链没拉好然后从后面帮我轻轻拉上了。……简直撩点满满好吗!!
    于是我决定了,这个小哥哥就是我的心动选手!!我开始每天守在他教室外面蹲点制造偶遇,放学后悄悄跟在他后面观察敌情


43L
    楼主不会被当做变态或者跟踪狂吗


44L
    感谢楼主现在还没被警察局抓起来拘留十天半个月,不然我这辈子还真看不到这么精彩的单恋贴了。


45L
    沉浸在楼主的恋爱脑描述中无法自拔以至于如果不是楼上提醒我都差点忘记楼主是单相思了。


46L
    也是


47L 楼主
    我靠你们不要戳我痛点好吗!
    言归正传,我制造偶遇的次数多了,A的同学都快认识我了。每次我以“今天好巧啊”为借口堵住A的时候,他总是笑笑然后也冲我说早上好。我觉得他应该早就看出来我是故意蹲他的了但是没有说出来,估计是怕我尴尬吧,然后以各种方式暗示我放学要早点回家


48L
    感受到了来自A的无奈


49L
    小哥哥人真的很好没错了!!换做别的男生直接撕破脸拒绝真的很叫人伤心


50L
    是我,我的心选就是这么拒绝我的……那天我差点把长江水都哭翻


51L 楼主
    虽然A很多次委婉地表示自己放学没空,但是!身为坚强不屈的暗恋少女怎么能就此罢休呢!于是我连着一个月以“今天好巧啊”这个烂借口跟A一起回家x
    A真的超健谈!每次都能聊到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晴天的蓝天上的云朵像稠稠的棉花糖雨天的昏黄路灯悬挂着的水滴像一颗颗亮晶晶的眼泪一样……这是什么宝藏男孩我沦陷了
    于是在我越来越陷入这段恋情(单方面)的时候,我决定勇敢地踏出恋爱的第一步!


52L
    什么,终于要表白了吗!


53L
    我好兴奋啊诸位,重头戏终于要来了吗!!!


54L
    然后当你踏出恋爱的第一步后你会发现自己在原地踏步


55L
    楼上快闭嘴吧你是魔鬼吗???


56L 楼主
    我亲手用彩色笔写了好多情话然后折成九十九只千纸鹤放在玻璃瓶里装好,打算在跨年的时候偷偷送给A……很浪漫对不对!
    跨年那天要上晚自习,天助我也啊!表白这种事情晚上也最好办了说不定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呢!!
    于是我捧着玻璃罐在校门口等着,天气很冷很冷哈口气就会有一大团白雾飘散在空中,但是我一想到他心里就暖和得不得了,一切等待都很值得。
    等到看见那栋熟悉的教学楼的铃声一响,我马上开心地抬起头地盯着教学楼底,期待着我朝思暮想的那个人的出现。
    一个人,一队人,一群人出来了。我终于在人群当中看见了我最最喜欢的那个人。就在我扬起嘴角不顾一切地冲向他时,周围的人好像都心知肚明一样让出了一条道。
    那天的路灯很亮很亮,我脚底下像是要踩着星光。
    我记得那天晚上八点会有烟花,于是我选在了七点五十五分去告白。就在我鼓起勇气想要开口的时候,一个个子比较高还戴着非常骚气的红围巾学长走了过来,自带一身降至冰点的气场。
    哦,我知道为啥他们都让出一条道了.jpg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允许我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58L
    对不起我也想笑


59L
    自带强大气场的男人,不简单


60L
    先为搂住默哀几秒


61L 楼主
    我玻璃罐都还没拿出来呢,就看见那个红围巾学长轻轻拉了拉嘴角的围巾。
    我去,大帅哥啊!!!
    怎么形容呢,帅得惊天动地惨绝人寰????


62L
    楼主我求求你快闭嘴吧


63L
    楼主小学语文过关了吗


64L
    我不服,为什么楼主总能遇到大帅比而我不行??


65L
    也许这就是命吧


66L
    我最近去算了一卦,发现我也会有桃花运


67L
    楼上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68L
    停一停,歪楼了,楼主请继续。


69L 楼主
    然后我看见那个红围巾帅哥学长瞥了我一眼,我感觉我周围的东西差点没被这个杀人的眼神碎成冰块了。
    我咽了咽口水,告诉自己不能怂,上啊少女!
    于是就在我快要开口的时候,红围巾帅哥学长抢先来了一句:“不好意思,他有对象了。”
    ……???
    我觉着这剧情不对啊,凭我这几个月来的360°全方位无死角打听,A确实没女朋友才敢下手的。不然要是知道人家有对象我会干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吗!


70L
    楼主淡定,情报有误?


71L
    呃呃呃万一只是A想要委婉地拒绝你然后不好意思开口所以请了个托儿帮他演一出戏,就是这个托儿长得比较帅而已


72L
    什么,剧情要反转了吗!


73L
    前排售卖瓜子


74L
    坐等楼主后续


75 楼主
    后续就是,我凭借着最后的勇气质问了一句:“不好意思,我没听说过他有女朋友。”
    几乎是剑拔弩张,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我能感受到周围的人全都闭了嘴观看这场世纪大战。
    于是我看见A在一旁开口也不是不开口也不是十分手足无措。
    最后我眼睁睁看见那位学长将A往怀里一搂,说了句:“不好意思,我的人。”
……我懵了。


76L
    我也懵了


77l
    现在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有男朋友是什么迷之定律吗。


78L
    各位别想了,公然出柜,普天同庆。


79L
    这对cp我吃了


80L 楼主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各位要是心疼我记得给介绍小哥哥。
你们别说,我还发现这对cp挺好吃的。从那以后天天都能看见帅哥学长来接A,说是什么怕被来历不明的人骚扰所以事先宣誓主权。
    ……作为来历不明的人我表示很委屈。怕被那个骚包红围巾帅气学长看到我还是先删帖为强,溜了溜了.jpg
    各位要吃学长x小哥哥的粮记得私信我,实时更新哦!


[此贴已被删除.]






——————————————————————————————————

_(:зゝ∠)_







评论(32)
热度(13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18

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