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情人节某站四名知名up主的激情面基之旅

情人节没发的贺文以及是久违的up主设混个更_(:з」∠)_

失踪人口回归。写不出糖了大家随便吃吃就好不要当真x

ooc预警,微雷安

同系列请戳:

 《那天埃米想起了被小裙子支配的恐惧》

《听说每当有人问埃米怕不怕黑的时候他都会说不》

《与男友同居时电脑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埃米今天就要捅了土拨鼠的窝!》

 ————————————————————————————————————


    埃米作为一个以日常翻车为主的游戏区up主,凭借着一开口就让人想摁在地上摩擦的正太音俘获了一群阿姨粉的芳心。虽然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丁点作为一名游戏区up主的基本节操。

    据粉丝们自述,游戏打得烂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吸你家煤气了?声音好听不就行了?!养成系up主懂吗!!!


    正太音是好文明。


    所以这个看起来不正经实际也不正经的直播间一直以安宁祥和的气氛活到了现在。然后在今天,这片安宁祥和的气氛在过年的喜庆中成功随着鞭炮一起炸上了天。


    今天是情人节。


    今天的埃米把直播间开到了日常区。


    今天的卡米尔也把直播间开到了日常区。


    今天的埃米和卡米尔一起把直播间开到了日常区。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埃米和卡米尔一起把直播间开到了日常区。


    你们有没有意识到了什么。

    这个结论太可怕了以至于让人忍不住瞎想。


    然而事实证明,你们的瞎想是对的。



 

    埃米现在的直播间,表面看起来十分不安宁祥和,实际上也十分不安宁祥和。从弹幕就可以看出有多么的不安宁祥和。


    【???我一刷新正好刷到直播?】


    【我是不是最早来的!!!!】


    【前面的你不是。】


    【当你看到这条弹幕时你已经不是前三了。】


    【前排打卡。】


    【哦哦哦直播!!!!!】


    【什么我居然不是前五。】


    【你们都没发现一件恐怖的事情吗?】


    【???】


    【看标题。各位,看标题分区。】


    【好der我看看……????!!!!】


    【什么,日常区??!】


    【我活在梦里吗还是我走错了直播间】


    【呆毛不是……游戏区的吗?】


    【跨区直播,刺激。】


    【直播间是黑屏?wtf?】


    【黑屏+1,不懂什么情况。】


    【估计还没开摄像头吧,再等等估计就好啦w】


    【话说这个日常区究竟是什么意思。】


    【手癌开错了吧?上次呆毛跟我们闲聊都是开在游戏区的。】


    【不正常。有玄机。】


    【大家没发现这个点儿很不对劲吗?呆毛通常是晚上直播怎么今天刚过午饭时间就开了直播间?】


    【很不正常。很有玄机。】


    【而且悄咪咪科普一下,隔壁甜品师通常是这个点直播的……但是他今天例外地没有开直播间诶。】


    【非常不正常。非常有玄机。】


    【让我来为大家理一下:①今天呆毛没把直播间开到游戏区而是开到了日常区。②今天呆毛的直播时间和以往不同变成了下午。③今天隔壁甜品师到点儿了没开直播间。】


    【谢谢整理君www】


    【表白头顶红色字幕。底下字幕你怎么看。】


    【补充说明:①今天呆毛开在日常区说明今天他不直播游戏。②今天呆毛下午就开始直播,而下午刚好是出去玩的好时机。③隔壁甜品师没开直播间说明是其他有什么事情。】


    【看看看看,这叫什么。】


    【细思极恐。】


    【是我多想了吗。】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收起你大胆的想……等等我也有个大胆的想法】


    【……】


    【弹幕陷入一阵死寂。】


    【我在直播间的黑屏中看到了一张英俊的脸。】


    【最新消息:甜品师刚刚开直播间了。】


    【woc?!我赶紧去看看。】


    【什么!!!!我马上切换直播间!!!!】


    【别去了,是黑屏。】


    【啊??】


    【再告诉大家一个劲爆的消息,甜品师的直播间也开在了日常区。】


    【?????】


    【???????????????】


    【??????????????????????????????】


    【前面的三脸懵逼收一收啊,收一收。】


    【我只看见了弹幕满屏的小问号。】


    【我的心情如同得知骑士的马被偷。】


    【我的心情如同得知船长的船被偷。】


    【我的心情如同得知骑士的马和船长的船同时被偷。】


    【太悲伤了。】


    【停一停,骑士和船长,哪方的神仙?】


    【隔壁舞蹈区的两位,据说掐架很厉害。】


    【啊啊啊啊我疯狂表白骑士先生!!!!呜呜呜我要为他爆灯他人真的很好我hdsksdj】


    【在呆毛直播间还是少刷其他主播叭_(:зゝ∠)_】


    【各位看!!快看!!!有画面了!!!】


    【看见了我看见了!!!!!!】


    【woc这不是!!!我们市里的那个最大的游乐场吗!】


    【前面的厉害了,同城?】


    【求告知,现在是什么情况。】


    【呆毛去游乐场玩了?】


    【甜品师直播间也有画面了!!……等等怎么也是这个游乐场?】


    【不妙,非常不妙。】


    【不是吧……】


    【你们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希望我的猜想不是真的。】


    【大噶快看!!呆毛露脸了!!!旁边好像隐隐约约闪过了一个绿帽子……】


    【去你妈的绿帽子那是我家甜品师。】


    【?????】


    【也就是说,这俩人现在正一起在游乐场?】


    【四舍五入不就等于?】


    【约会。】


    【还四舍五入什么啊,这明明就是约会。】


    【????】


    【大家听我说一句,隔壁的隔壁骑士和船长,直播间也是同一个游乐场。】


    【?!】


    【刺激。】


    【某站四名知名up主的激情面基之旅。】


    【前面的,我家呆毛和甜品师这不叫面基,这叫约会!!约会听到没!!】


    【人家不是早就同居了吗还面基什么23333】


    “大家好这里是呆毛!!”


    埃米冲镜头挥挥手,然后使劲给一旁的卡米尔使眼色,拼命使眼色,卡米尔才面无表情地拉下围巾说了句:


    “这里甜品师。”


    “我们今天要去游乐场玩!全程直播!因为不太方便所以一会我可能不会跟弹幕互动啦,你们看着我玩就好啦!”


    埃米说完这句就牵着卡米尔的手去售票处买票了,留下满屏的弹幕在这句信息量巨大的话里独自凌乱。


    【看着你们玩。这句话非常欠揍。】


    【怎么搞得我们像是在偷窥小两口的日常。】


    【↑如果给你这个机会你还是会选择偷窥的醒醒。】


    【这不叫偷窥,这叫光明正大的跟踪。】


    【你有见过偷窥还经过了主人的同意的吗???】


    【等等我们不是天天都在偷窥吗。】


    【啊啊啊啊啊牵手了!!!!!你们都没看见吗?!】


    【我没瞎。我只是需要一个墨镜。】


    【<vip:星月魔女>前排贩卖墨镜,一口价九块八。小本生意,诚信交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九块八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但是可以为你买个不会瞎的眼睛。有意者私聊。】


    【?????】


    【出现了!!!!大师球!!!】


    【捕捉野生的星月大佬!!!!】


    【请问墨镜可以批发吗,会打折吗】


    【有没有什么买十送一优惠,我屯着。说不定等会这墨镜就已经碎了。】


    【划重点,牵手了!!!牵手了!!!!!】


    【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


    【我不行了我现在满屏都是粉红色的滤镜。】


    【谁来拯救一下我的钛合金狗眼。】


    【啧,我说什么来着。刚买的墨镜果然碎了。】


    【orz】


    【全程跟踪,绝对有劲爆的东西可看。】


    【大伙跟上。】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好奇他们接下来会先去玩什么?!】


    【前面的别好奇了,他们已经在过山车的检票口了。】


    【过山车……似乎有种不祥的预感。】


    【经验人士提示:等会呆毛坐过山车的时候你们最好调小音量。】


    【呆毛不会喊的吧2333】


    【我家呆毛是勇敢的小天使!!站起来!不要怂!正面肛!】


    【甜品师坐呆毛旁边?!!】


    【怕不是不怀好意噢。】


    【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现在的实况是:甜品师一边帮呆毛把安全带系好一边嫌弃他连这点安全知识都不知道。】


    【别吧,我家甜品师死傲娇。】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死傲娇了hhh】


    【快开始了快开始了,大伙赶紧调音量不然来不及了——】


    【调啥。淡定。你看呆毛这不没叫吗。】


    【这只是假象。等会过山车飘起来了你可能会后悔你没来得及调小音量。】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过山车已经启动了。】


    【前方核能!!!】


    【前方核能!!!】


    【前方核能!!!】


    【前方核能!!!】


    【前方核能!!!!!】


    【前方高能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秒之后,只剩下埃米突破天际的尖叫响彻在直播间。


    【呆毛,你是魔鬼吗。】


    【妈诶我感觉我耳朵流产了。】


    【被震到耳鸣……】


    【我靠我刚刚没看弹幕卧槽一进直播间就是震耳欲聋的尖叫。】


    【调了音量的表示:我该笑吗。】


    【心疼前面刚进直播间的小可爱,估计被吓傻了hhhh】


    【这么恐怖的吗。】


    【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甜品师打死都不肯带呆毛去游乐场了。】


    【了解了,了解了。】


    【甜品师是真爱没错了。我对象要是敢这么叫,我直接当场一脚给踹下去了。】


    【快看!!!!!!快看!!!!!!!!!!!你们快看!!!!!】


    【我还没瞎……哦我瞎了。】


    【对不起,打扰了。】


    直播间最后的画面是,埃米吓到缩成一团被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抱在怀里。


    而且还是,少女心溢出屏幕的公主抱。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撇了一眼怀里的小矮子,然后又面无表情地瞟了一眼面前正在直播的手机屏幕,最后面无表情地摁上红叉关闭了直播间。







 

    与此同时,在他们身后的一排,某位爱马保护协会up主正一边大声尖叫一边死死拽着某位海盗船酷爱者up主的头巾不放。后者满脸乌黑心想着我为什么会认为这个傻子会躲我怀里还有我头巾要被扯掉了形象快没了还是赶紧把直播间关了吧……丢人。













    远处嚼着糖的幕后主使扬起了一抹大反派的笑容,然而怀里的两位当事人一无所知。

 






————————————————————————————————————

_(:з」∠)_请多用评论投喂我!!!!







 


评论(24)
热度(10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30

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