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论坛体】官方新出的婚嫁系列你们看了吗!

L1 楼主

RT,刚肝完上个赛季这几天官方居然又他妈出新活动。这次我真的不会肝了。上个赛季为了刷到安迷修的女仆皮连续十几天熬夜肝游戏,现在肝疼得一批。

我决定开始和牛顿霍金伽利略培养感情没事就去修歪了的天台扔几个铁球玩。或者配配化学平方式做做毒气弹药炸完了研究烟雾成分之类的。结果手贱点开了新公告看到了官方出的新皮……

真香。


L2

我d爆楼主!!!上个赛季安迷修的女仆皮碎片掉率感人!!!一把辛酸泪,谁解其中味。我觉得肝到女仆皮之后我再也不看到那个开局界面了。简直噩梦。


L3

出现了!!!两位氪肝大佬!!!!我当初还想着真的会有人拿到女仆皮吗现在见到活的肝皇只想喊666


L4

啊……还要集碎片的这么麻烦吗。之前那个氪金礼包不是有几率开出安哥的女仆皮吗。


L5

几率,呵。我十连抽完收到一堆经验大礼包。氪完只想说七月是官方的谎言。


L6

为什么我一开就抽到了???原来这么难抽的吗?!萌新瑟瑟发抖。我开始还以为是新手送的。


L7

楼上发言引起不适,举报了。


L8

欧皇打死。老子肝了三天三夜一个碎片都没拿到!!!!!


L9

心疼楼上hhh太非了。


L10

这游戏根本不适合非洲人玩!!!欧皇的天堂非酋的地狱,游戏体验极差。


L11 楼主

刚刚刷完一道物理大题现在回来了。

哇你们都这么惨的吗揉揉x安哥女仆皮毕竟紫皮……!官方怎么可能放过这位角色人气排名第一的骑士先生呢。当然是把安哥迷妹们抓起来好好虐待一番了不然怎么能体现对安哥深沉的爱意呢【。】


L12

现在我打个匹配遇见对面安迷修都要仔细瞅一遍有没有女仆皮【?】上次匹配一局真他妈遇到了……然后我果断换服玩科科。现在遇到一个女仆皮换一个服,等换完了我就退坑。微笑着流泪.jpg


L13

这帖子不是李涛李涛新出的婚纱皮的吗怎么满屏安迷修女仆皮???你们还活在上个赛季吗快醒醒。


L14楼主

官方爸爸新出的这个婚嫁系列我记得老早就在官博爆料了。当时我还嗤之以鼻官方的恶趣味。结果刚点开商城……糟了,是心动的感觉!!!然后看了看底下标的价格……

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微笑][微笑][微笑]


L15

婚嫁皮真的超好看啊啊啊啊我吹爆这个系列!!!!!官方爸爸嗦会出好几个角色的婚嫁皮!!!


L16

商城现在只上架了埃米的婚嫁皮来着。


L17 楼主

夭寿啦七创社又抢钱啦!!!!!!!

但是我好心动哦怎么办!!!埃米这个婚嫁皮!!啊这白西装!啊这白玫瑰!!啊这笑容!!这声音!!!还有这个花瓣特效!!!我恋爱了!!!!!!!直击灵魂【。】一不小心就本性暴露了x埃米女友粉兴奋!!

我必须站出来说一句我埃米全皮!!不行!!!肝不到这个婚嫁皮我就不是全皮了!!就不完整了!!!!!呜呜呜呜呜


L18

Lz冷静!!!虽然埃米的婚嫁皮白西装真滴很让人心动!但是真的好贵哦orz这已经不是氪肝能解决的问题了。这个皮的获取途径好像只有商城,七创社是硬生生地逼人交钱。


L19

是啊真的好贵了orz这个价格都可以来个五十连抽保底出金皮了【……】


L20 楼主

可是真的好好看。我暴风哭泣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L21

从昨天凌晨更新之后我能从窗户外面看见一朵朵埃厨炸成的绚丽烟花。

你们埃厨真的太恐怖了……昨晚官服一更新我家楼下有人放鞭炮加尖叫……我一晚上脑海里都单曲循环尖叫声。你们是魔鬼吗


L22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李。因为埃米小宝贝儿金皮真的很不容易呀www比起人气前几的几个角色埃米小宝贝儿的皮肤一片片的白皮看起来真的好可怜……!!果然不在七创社亲儿子之列,,你看人家格瑞啊嘉德罗斯啊都出了好几个金皮了。


L23

附议。

连艾比都有好几个金皮而且还加强了好几次,跟姐姐比起来埃米是真的惨【……】


L24

埃米小天使好像一直都没加强来着……上手也慢得要死大招CD还巨无霸长,现在匹配都越来越难看到埃米小天使了,就很难受。


L25 楼主

身为埃吹不能倒下!!!我觉得埃米虽然难上手但是练熟了真的特别好用!!!上个赛季我就是靠埃米刷分的。恶魔之手解锁完三个形态就真的无敌了我还怕谁!!!


L26

但是,一般因为埃米的颜还有cv的正太音上手的小可爱们用起来真的……惨不忍睹。我遇到的好几个玩埃米的都是开局送人头,真的佛系了。


L27

我觉得埃米本身技能OK。游戏机制有点恶心ummm完全不让这种中近程战士发育。像艾比这种远程射手就很吃香而且容易上手,关键是长得还可爱当然人气高了。


L28

官方爸爸别哪天脑抽了削埃米,削了真的就只剩下一张可爱脸一腔正太音吸粉了。


L29

等哪天埃米加强了,伽利略扔铁球的塔都能修直了。


L30楼主

等哪天埃米加强了伽利略的俩铁球都能自己反牛顿往天上滚了憋说那么多,埃米这个婚嫁皮是真的可爱呜呜呜呜u呜呜呜

我倾家荡产也要氪!!!别拦着我!!!!!埃米宝贝儿我来了!!!!!!!!


L31

Lz好可怕。埃吹都好可怕。不多说了我给七创社打钱去了。


L32

之前官方爸爸不是说婚嫁系列卡米尔雷狮凯莉安莉洁都有份吗。美工怎么肥事从预告到正式服这么久才做出来一个埃米的婚嫁皮???其他人的是都被策划吃了吗


L33

我现在只想坐等骑士先生的婚嫁皮1551钱都已经在包里快发霉了安哥的皮都还没出


L34

你家安迷修七创社亲儿子。前几天出女仆装这几天又出婚嫁装。


L35

毕竟安安人气排行第一坐那儿呢www


L36

听说金金也要出婚嫁皮啊!!!!!我买爆!!!金宝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蓝孩子呜呜呜!!x


L37

Fp!!!埃米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要打架吗!!!


L38

埃吹冲鸭!!!!!!


L39 楼主

等等我才做了个选择题你们怎么打起来了!!!冷茎!!都可爱!!两个小男孩都可爱!!!!


L40

各自认领.jpg


L41

大家都是蓝眼睛小男孩,何必呢。


L42

楼上dd


L43

引战贴会被管理员查水表了解一下……而且还会给你来个禁言大礼餐管饱。


L44

楼上有故事。


L45

啊啊啊啊你们快看官博!!!!


L46

咋了啊。


L47

我网卡刷不出来。有人explain一下吗


L48

官爸嗦,今天下午一点要更服。


L49

???今天零点不是才更了吗官爸吃错药了??


L50

听说是啥啥技术问题反正今天更完服会上架婚纱系列的全员。


L51

什么情况???


L52

官爸说是美工的锅。美工说是策划的锅。策划说是程序员的锅。程序员说是官爸的锅。


L53

……有人围观吃瓜吗,前排卖瓜一块钱一个。等卖够十箩筐我就去氪埃米的婚嫁皮。


L54

也就是说一点过后就能看到安安的婚嫁皮了吗!!!!!激动


L55

弱弱插一句,现在十二点五十。


L56

!!!!什么还有十分钟??!


L57

诸位,我兴奋了。


L58

我现在去58同城卖个二手肾还来得及吗!!!!一个肾能抵半个婚嫁皮的钱吗,在线等,挺急。


L59

前面的大兄弟你冷茎!!!憋冲动!!!


L60

是时候卖一波肾氪金了。


L61 楼主

啊还有八分钟了。你们慢慢卖我先做个物理大题先。


L62

这八分钟我们能聊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L63

等等楼主埃米全皮???这么nb的吗!!那个钢琴师的皮怎么得到的?!!我一直都找不到


L64 楼主

那个啊,是人物背景剧情里的呀。刷完埃米第三段回忆就okk了。


L65

但是,前两段,真的,好难,通关啊……


L66

只有我卡在第一段回忆里一直过不去吗。让我去找被艾比遗忘的洋娃娃,我整个房间连角落的蜘蛛网都问候了一遍就是找不到。心累了。


L67 楼主

洋娃娃在花盆里被土埋着。要先一直点出门刷出雨天然后触发邻居章节,邻居才会友好地给你送个花盆,再在艾比床底找到铁铲返回客厅阳台去挖就可以了。


L68

我靠,这游戏是魔鬼吗、


L69 楼主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在第一段卡了三个月。


L70

我卡半年了。被第一段这么魔鬼的任务劝退。埃米的背景剧情为什么这么难。


L71

其实其他人物的背景剧情比这个还要魔鬼。安迷修的第一段回忆全程黑屏叫你在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找到师父。

请问你师父是银爵吗???


L72

你们又欺负煤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L73

你别说,煤老板的第一段回忆让我在九十八只白兔子和两只黑兔子里找到自己的那只杂交花斑兔。


L74

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75

我真的很想问这个人物背景的策划是谁,我要揪出来打一顿


L76

各位还有一分钟,请准备好。


L77

卧槽!!!我马上上号刷新!!!!!!!!!


L78

我觉得你们还是先找好耳塞和墨镜比较好。


L79

???为啥


L80

还有五秒。


L81


L82

期待x


L83

啊啊啊开服了!!!!!!!!!!!!!!!!!!!!!


L84

BOOM


L85

咋回事儿啊,外面咋放冲天炮啊???还有楼下音响怎么回事的什么开心的锣鼓唱出连绵的喜庆????我要到物业举报了??你们真当保安在睡觉吗我靠


L86

我觉得我楼上快垮了。


L87

我对面的妹子好像在蹦极我觉得有点危险啊我要不要去拦一下


L88

开个服都能把伽利略的斜塔搞垮了。


L89 楼主

伽利略做错了什么、


L9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宝的!!!婚嫁皮!!!!!!啊!!!!!!土拨鼠尖叫.jpg


L91

我先氪为敬


L92

卧槽,你们快看卡卡的皮


L93

嗯。

嗯?

嗯????????????????????

嗯???????????????????????????????????????????????????????

是我眼瞎了吗。


L94

……这个黑礼服……这个黑玫瑰……咋跟埃米这么像情皮啊【。】


L95

我靠。。把这俩放一起真的很像情皮啊???连西装款式都一样??!!你告诉我除了白色变成了黑色其他的跟埃米的婚嫁皮有什么不同????????


L94

美工又双叒叕偷懒系列。


L95 楼主

???你们认真的吗???????被安排的不明不白.jpg


L96

这种一下子就刷出了官方隐藏cp的既视感是怎么肥事


L97

等等你们听一下婚嫁皮的语音!!!!有惊喜!


L98

埃米:“啊、你说玫瑰花?是……是送给你的喔!”

 

卡米尔:“嗯?玫瑰花很漂亮,你也是。”


L99

各位。单看确实没毛病!!!!放在一起就很emmmm微妙。


L100 楼主

这玫瑰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不多说了,我氪爆!





——————————————————————————————————

这卡埃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评论(24)
热度(305)

2018-07-21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