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那什么的情侣相性二十四问

二编,不要再给这篇文点红心了,太ooc了我受不了了,放过你我他

————

Q1各自的名字?
埃:埃米!!!☆
卡:……卡米尔。
糕:今天的埃米依然可爱到想……
卡:(凶狠一瞥)
糕:我错了´_>`


Q2两位的性别?
埃:……是小男孩!!!
卡:。
糕:看样子卡哥并不想回答这个弱智问题那我们就愉快地跳过了√


Q3习惯把对方称呼为?
埃:喂
卡:你
糕:???你们这么没有情趣的吗?
埃:其实某人提过想要叫我“埃埃”只不过太恶心被我坚决驳回了。
卡:有人天天叫我“卡卡”。
埃:卡卡怎么了???卡卡这个称呼难道不可爱吗?!
卡:嗯。可爱。你叫的都可爱。
埃:……靠。
卡:我在。
埃:???
埃:??????
糕:……没脸看。


Q4对方的爱好?
埃:刷几何题和吃蛋糕。理科男看不透. jpg
卡:做家务。卧室的书桌擦得挺亮的。
埃:为了你刷几何题的时候能被桌子的反光亮瞎而达到报复目的。
卡:按物理上的光源方向来讲,反光是不科学的。
埃:请你去死谢谢。你对一个期末考物理挂红灯的人讲这些你良心不会痛吗。
卡:是谁期末考前一天还在打游戏。
埃:是谁。不认识。
糕:……是我没错了。(等等?


Q5对方习惯什么时候起床?
埃:卡米尔的话……六点整吧。闹钟一响准时起床。哦对了他闹钟设的五点五十八。
卡:取决于我什么时候叫他。
埃:我那明明是睡到自然醒好吗!!!
卡:但是每天早安吻的时候某人都在装睡。
埃:???我不是我没有
卡:睫毛颤了我看见了。下次再接再厉。
埃:??????
糕:……只有我是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吗。


Q6各自喜欢的食物?
埃:芒果!
卡:埃米。
糕:等等什么时候上高速公路的???谁把刹车换成油门的!!!说好的卡米尔喜欢蛋糕呢!!!说好的喜欢我呢!!!(在地上翻滚大哭)


Q7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
埃:大灰狼!
卡:小奶狗。
糕:我以为卡哥要说“小红帽”或者“喜羊羊”(被打


Q8如果对方在深夜给你打电话?
埃:估计刚刷完物理题想给我说晚安呢。不过我应该不会接那个时候我早睡了。
卡:那个时候你早在打游戏了。
埃:闭嘴。
卡:……。
埃:不过现在住一起啦,但是好像也没什么区别。
卡:除了我刷完题从打电话说晚安变成揪着打游戏的催睡觉,是没有什么区别。
埃:(盯——)
卡:……。
糕:妻管严hhhh


Q9对方下厨会出现什么情况?
埃:今天我又要吃胖三斤了。
卡:今天我又要吃吐三斤了。
糕:一份埃餐管饱,减肥再也不愁。


Q10对方最喜欢的天气?
埃:卡卡比较喜欢雨天吧……大概就是说不大也不大说不小也不小在落地窗外能听见稀稀落落的雨声的那种。一般这种天气卡卡会在房间边听雨边刷题。我会跑到落地窗前看雨下完了就用手接从房檐下滴下来的雨滴。
卡:晴天。而且好像特别喜欢……能把人晒化的大太阳天气?实在很不理解。
埃:我们阳台种了向日葵啊晴天就特别有趣!!能一天都盯着这些金黄色的小家伙转头真的太可爱了1551
卡:这不是你期末考生物非选择题就植物那一章的题做对了的理由。
埃:……嘤嘤嘤。
糕:卡哥真的很严格.jpg


Q12如果对方生病了你会?
埃:轻伤打120重伤打110如果是发烧的话打119吃坏肚子的话打12315
卡:……喂他吃药。
糕:(怎么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了


Q13对方熬夜你会?
埃:他不睡觉关我什么事我要睡觉。
卡:我不睡觉你也别想睡觉。
糕:……我满脑子黄色废料。


Q14对方喜欢的颜色?
埃:蓝色。
卡:蓝色。
糕:等等套路怎么不对。这蓝眸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Q15各自喜欢看什么样的电影?
埃:我其实比较喜欢恐怖片因为很刺激!!!但是每次都怂得一批硬拉着卡米尔一起看看完还吓到不敢睡觉……!!
卡:恐怖片太可怕了我们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吧。
糕:你们换个台看喜剧片吧。


Q16如果有人向对方表白你会?
埃:啊……祝她表白成功?
卡:跟埃米表白吗……我去研究研究先从那个部位下手比较合适
糕:卡哥一语双关快住手?!


Q17如果是ABO设定的话对方会是什么性别?
埃:Alpha吧……(这题好奇怪哦
卡:Omega。
糕:我只想做个Beta天天看你们床上打架


Q18几垒了
埃:啊???啥?
卡:目前停留在牵手阶段。
糕:……卡哥你好low哦。


Q19对方喝醉了你会?
埃:把他丢在大街上睡一晚。
卡:……。
糕:卡哥别开黄腔。


Q20对方生气的表现?
埃:沉默。
卡:骂完我然后不理我。
埃:是你不理我!!!
卡:没有。
埃: 大猪蹄子臭男人!
糕:看戏. jpg


Q21对方吃醋的表现?
埃:沉默 。
卡:不理我。
糕:这跟生气有什么不同吗……!!哦卡哥对不起你媳妇都懒得骂你了心疼你真可怜……


Q22对方喝多了会有什么表现?
埃:……抱着我说骚话。
卡:耍酒疯。
埃:???
卡:抓着我要亲亲不算耍酒疯吗。
糕:卡哥收敛一下,你嘴角快歪到发际线去了。


Q23在他人面前会怎么介绍自己和对方。
埃:你好我是埃米!!!很高兴认识你!以及这位是卡米尔!
卡:卡米尔,埃米。
糕:大家好这是卡米尔,那是卡夫人(被打


Q24一人向对方说一句情话
埃:我喜欢你。
卡:我也喜欢你。
糕:真是清新脱俗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同






————————————————————
掐点发真的很刺激(。)

评论(22)
热度(12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2

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