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我埃米今天就要捅了土拨鼠的窝!

是上世纪卡埃2000tag点梗……虽然卡埃已经破3000tag了我才开始写【快闭嘴】

是  @夜文作   @CuSO4  两个小可爱的点梗!!!跑题的直播事故_(:зゝ∠)_

关键词:偷吃甜品   直播事故

————————————————————————————————————


    “各位晚上好!我是呆毛!!”埃米打开直播间,一如既往地喊着那段万年不改词的开场白。


    【呆毛晚上好!!!!】


    【晚上好晚上好。】


    【噫我没来迟吧23333】


    【各位晚上好哇w】


    【晚上好!!!!!!真的挺晚了……】


    【啊啊啊?什么!大半夜有直播?!我还以为是轮播??】


    【来迟了……早知道刚刚早一点退出游戏的。辣鸡破网。】


    【撇下了我男朋友跑过来看呆毛直播_(:зゝ∠)_】


    【前面的,注孤生x】


    【快闭嘴你们这群有对象的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夜晚已经没有了人间该有的温暖。】


    【前面的等等,单身的我们挤一起暖和暖和??】


    【来来来大伙挤一堆抱团取暖⁄(⁄⁄•⁄ω⁄•⁄⁄)⁄】


    【有对象的你可以退出直播间了。靴靴。】


    【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呆毛不是也有对象吗退了谁直播啊233】


    【????呆毛有对象吗】


    【阿姨粉们心知肚明地一笑.jpg】



    “那个……今天晚上我们不打游戏,来做一点别的事情。”埃米连游戏网页都没打开,直接退回初始界面。



    【干♂一些别♂的事♂情】


    【呆毛小天使你能不能把摄像头往下压压……我只能看到一根呆毛在摄像头前晃悠XD】


    【同前。】


    【哈哈哈哈哈哈硬伤简直了orz身高不够呆毛来凑?!】


    【前面的快住嘴噢。我家呆毛加上呆毛一米八!就问你怕!不!怕!】


    【这根呆毛还是自主意识体!】


    【呆毛突然警觉(。・∀・)ノ゙.jpg】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等等话题扯远了吧!难道重点不应该在某鶸游戏区up主大半夜不睡觉不打游戏跑来闲聊区尬聊吗???】


    【呆毛不睡觉,还能有什么原因。】


    【哦~~~~~】


    【甜品师前几天是不是出差去了。】


    【??你们怎么知道的。】


    【前面的,你认为甜品师在家的话呆毛还会有空在大半夜跑来直播吗!!】


    【快住手!!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快住手!!!我家呱被你们的车拐跑了!!我就说我呱怎么这么久还没回家!!】


    【我家呱呱可乖了,每天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回家。欣慰.jpg】


    【啧啧啧。你们都养青蛙养疯了_(:зゝ∠)_】


    【今天晚上吃干锅牛蛙。】


    【残忍,太残忍了!!】



    “咳咳!我,呆毛,今天要捅了土拨鼠的窝。”埃米在摄像头前比划着这个土拨鼠的窝有多大。



    【呆毛小天使,甜品师今天不在家吗:-O】



    “是啊是啊,我太无聊了嘛又睡不着。所以就来找你们玩!”埃米一脸委屈地碎碎念着,“甜品师最近有工作要出差,好几天都不在家……”



    【等等我怎么看到我表情包了。委屈.jpg】


    【非常像一个独守空房的妻子哭诉她丈夫的不忠。】


    【???????】


    【?????????????????】


    【欢迎收看大型苦情连续剧——丈夫不回家的秘密。带你揭秘游戏区某知名up主与甜品区某知名up主的爱恨情仇!】


    【??????欢迎收看今日说法。】


    【明日说法了,十二点都过了。】


    【哔——北京时间为您报时,现在是十二点整。】


    【哇真的好晚了诶……大家都还不睡吗。】


    【有呆毛直播睡什么睡。】


    【……我熬了两晚上没睡觉全天守着呆毛直没直播。】


    【six six six】



    “我跟你们讲,你们所认识的某甜品区up主根本就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人畜无害!!”埃米掏出一叠厚本子。



    【记仇.jpg】


    【甜品师的光荣事迹全都记在小本本里了??】


    【哇这个小举动真的好可爱哇……呜呜呜被圈粉了!】


    【男生们快记下来!!撩妹技能get!!】


    【教练!我想学。】


    【教练:你什么都想学。】


    【???】



    “上周!对,就是上周!你们认为的什么居家好男人那个谁,那个只会做甜点和吃甜点的,明明说好的陪我去电竞城打游戏的!!!”


    “结果你猜他说什么!!”



    【说什么?】


    【呃,乐意效劳?】


    【游戏不好玩,我们做点更好玩的事情吧!】


    【乖,我们回家玩♂游♂戏】


     【呆毛小天使,你的这句话炸出了一堆语c甜品师_(:зゝ∠)_】


    【假的,都是假的。】



    “他说,他说!他说那个电竞城免费提供的巧克力明显就是用代可可脂做的!他不去!”



    【……只有我觉得可可脂和代可可脂吃起来没什么两样吗】


    【我不吃巧克力,发胖。】


    【哇简直了。】


    【作为一个甜品区up主的专业素养和做人底线?】



    “并不。你们错了。他吐槽那个代什么什么脂只是为了找个借口推掉我诚挚的邀请去蹲点抢隔壁那家蛋糕店的新品蛋糕卷!!”



    【?????】


    【心机boy。】


    【心机up主。】


    【!!!我知道那家蛋糕店!!!去吃过几次!呆毛你是不是上周六去的,现场简直挤爆了。排队都排到对面电竞城了。】


    【!我想起来了,那天我好像也去抢了蛋糕卷!走的时候撞到个人,还带着红围巾绿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我当时还以为是什么不法犯罪分子打算报警来着。】


    【???你没报吧?!】


    【没有,当时他男朋友好像把他从蛋糕店强行拖走了来着,现在去那家蛋糕店都还能看见水泥路上的手指抓痕。】


    【……】


    【……】



    “呵。我是把他拖走了没错。但是!”埃米愤怒的一把扯下了呆毛,“他趁我去买游戏币的时候又跑了!!!跑了!!!”



    【等等!!!呆毛小天使,你本体掉了!!!】


    【……原来这根呆毛是可以扯下来的啊。涨姿势了。】


    【拔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拔剑的你别跑。】


    【呆毛小天使,你……真的不疼吗?】



    “他跑了!!跑了诶!!!气死我了。”埃米又把呆毛给摁了回去。

    “后来他说他只是去找厕所!!结果你猜我回来在他房间里找到了什么!!蛋糕卷!!”



    【本体又回来了??】


    【原来这根呆毛还可以摁回去啊。涨姿势了。】


    【收剑!!】


    【呔,哪里跑!】


    【Wow,这个新品蛋糕卷甜品师还真买到了啊……是真爱了。我当时蹲点去的都没来得及。】



    “所以,呆毛我今天就要报仇雪恨!!”



    【等等你要干什么!!】


    【呆毛小天使,冷静!冷静啊!冲动是魔鬼!!!】


    【!!!!!】



    “把他蛋糕卷吃了,谁让他害我在电竞城迷路了一天!!整整一天!!!最后我好不容易才转悠出来!!”


    埃米说到动情处还吸了一下鼻子,“太悲伤了。”



    【揉揉小天使不哭不哭_(:зゝ∠)_】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sad.jpg】


    【看着好饿2333】


    【深夜放毒……我今晚还没吃晚饭。】


    【看起来好好吃qaq】


    【这个蛋糕卷……我可是排了三个小时都没等到啊!!悲愤。】



    “哟,埃米。”


    卡米尔的声音在卧室门处响起,伴随着房间的灯一亮。



    “下次直播记得换个隔音效果好点的门。”



    “另外,蛋糕卷里我放了芥末。”

 



 

 

    

    据当事人埃米事后回忆,这感觉真他妈像去捅土拨鼠的窝反被土拨鼠捅了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зゝ∠)_

埃米:卡米尔你为什么要往蛋糕卷里放芥末??

卡米尔:怕你偷吃。

埃米:……太残暴了。在甜点里放芥末的都不是人!!!!


真实经历hhh骗我芥末酱是抹茶的那位小可爱,我当时差点没打爆她的头。

评论(38)
热度(22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9

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