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5)

是卡埃3000tag的点梗,是 @白鹿七233 小可爱点的网恋paro。

沙雕文手又跑出来丢人现眼了请大家把我拖回去【?】

久违的……


前四篇请戳: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1)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2)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3)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4)

————————————————————————————————————


     所以说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


    埃米一脸卧槽地死死盯着手机屏幕,呆毛都开始微微颤抖。


    我错了无定老师我对不起李!!!!!!我是个假粉我自动开除粉籍呜呜呜x作为最喜欢的文手的死忠粉参加这种猜文风的活动居然看了十遍也没有认出自家老师的感受实在是。



    实在是太挫败了!!!!!



    埃米深吸一口气,趴在手机屏幕面前看见其他的画手认领了各自的文手,整个人都丧了。在星月通知还剩最后一分钟的时间结束的时候,埃米仍不甘心地从上到下一个字一个字地翻了一遍,在确认真的认不出无定之后埃米直接扔掉了手机。

    然后半秒钟后意识到事情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明显已经迟了。埃米的手机在地上啪的一声裂出一道缝。


    令人无比绝望的碎裂声。


    埃米赶紧捡起手机,可能是上帝看他这个透明小画手不仅认不出自家文手还摔了手机确实有点惨的份上,万幸地让手机还能开机。顾不上手机左上角引人注目的裂缝,埃米第一反应就是找无定老师道歉。

    星月倒是小窗戳他戳得很厉害,几十条戳一戳让埃米才死而复生的手机差点又卡机了。


    “星月老师!!什么事!!!”


    “你人呢?!活动都结束了!”


    “……我知道x”


    “所以???”


    “对不起星月老师,我没有认出来……您可以帮我向无定老师道个歉吗?实在对不起,我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是我太高估自己啦x以为对无定老师的文风很熟悉来着,结果上上下下看了十几遍也没有找出来,实在是太挫败了。”


    “噗。”


    “星月老师你笑什么????”


    “恭喜你成为唯一一个认出自家文手文风的人。”


    “????????????????????”


    “无定的文是我故意没放进去的。其他文手的文也是,我让没有参加活动的文手分别写了几篇文然后让各位画手来猜。”


    “也就是说,里面没有一篇文是和参加的画手对应的文手?”


    “是啊2333就只有你跑来跟我说没认出来,其他画手估计都是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随便选的文吧。”


    “卧槽。”


    “是不是已经被我的机智折服了!!!!!”


    “是,是,非常。”

     被折服到扔手机算不算?


    “总而言之,填一下这个表格,我会寄到你的地址去。”


    “又是表格!!??!!!!”


    “放心,这次真的只填地址。”


    “那个,星月老师,不是说可以选择颜色的吗?”


    “哦对了,无定已经替你选了。”


    “???????!”


   “一条蓝色一条绿色,你地址填好没。”


    “啊填好了,麻烦星月老师了!!”


    “等等。你和无定同城?”


    “??????????????????”


    “那正好,我直接寄他家让他带过来给你。”


    “?????????????????????????????”


    “比较省邮费。”


    “星月老师!!!!!!你别!!!!!!!!”


    “无定已经同意了。”


    “!!!!!!!”


    “无定叫你下楼,他说他已经到楼下了。”


    “卧槽!!!!!!!!!!”


    “别废话了,赶紧下楼吧。”



 

    埃米慌慌乱乱地套好浅蓝色的外套也不管穿没穿反,套起白色的帆布鞋就赶紧按电梯。

    电梯上红色显示的楼层数字不断地降低,埃米望着越来越接近“1”的数字感觉自己紧张得不行,手心微微地渗出了汗。


    电梯门打开,埃米整理了一下慌乱中跑乱了的额头前的碎发,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尽量冷静下来。


    我马上就要和自己喜欢的文手老师面基了!!!!


    天啊我别不是活在梦里吧!!!!!!!!!!!!


    埃米从电梯里踏出来的每一步都很轻,感觉整个人都不真实。缓慢地向楼道口走着,视线由衣角而渐渐触及到更多,直到完整地看见站立在那儿的人影。

    上身只简单地套了一件白色的衬衫,没有一点褶皱的痕迹显得整个人都很干净。下身是黑色的长裤,一只手漫不经心地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正盯着屏幕。

    

    埃米屏住呼吸挪动着脚步,感觉自己的腿已经紧张到没有了知觉。走得更近一点,埃米能够清晰的看到他白皙得不像男孩子的皮肤和那双黑色短发下的海蓝色眼睛——


    让人移不开视线。


    卡米尔像是也注意到了埃米,抬起头望向他。

    埃米顿时觉得全身僵硬到走不了路,仿佛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般,全身酥麻般的触电感。


    天啊!!!!!!!!!!!!!!!!!!!!!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呜呜呜呜!!!


    卡米尔向埃米招了招手,然后一步步走进。

    随着卡米尔愈加接近的步伐,埃米紧紧握住衣角的手加重了力道。


    “是你吧。”


    带着无比肯定的语气,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仿佛他们是见面了许多次的老朋友,一眼就认定是对方。


    “啊,无、无定老师下午好……”


    “下午好。”


    “啊,那个,我,我……”


    埃米手足无措地组织着语言,快要被捏出印记的衣角已经暴露了他此刻的紧张心情。


    “谢谢。”


    “啊?什么?”


    “谢谢你认出了我。”


    “其实也没有认出来……只是觉得都不像无定老师的文风而已。”


    “卡米尔。我叫卡米尔。”


    “无定老师!我、我叫埃米!”


    “以后直接叫卡米尔吧。”


    “好的无……卡米尔老师!”


    “去掉后面两个字。”


    “好的卡老师!”


    “……手链给你吧。哪条?”


    卡米尔嘴上询问着埃米,手却先把绿色的那条递了过去。

    埃米想要去接住手链,一瞬间触碰到了卡米尔手掌的冰冷温度后立刻触电般的缩了回来。


    “怎么了?”


    “啊,没、没什么。”

    我刚刚究竟在想什么啊!!!!实在是太丢人了。


    埃米满脸通红地接过手链向卡米尔道了谢。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好的卡老师您慢走!”


    卡米尔欲言又止,似乎想要纠正这个该死的称呼,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

    “我家就住你对面,有事直接来找我。”


    “啊好!”


    “那么,下次见。”


    “卡老师再见!!!!!!!”


    埃米看着卡米尔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之后,望着那条绿色的手链许久才注意到脸上早已灼热的温度。


    

   埃米用手捧着脸。



    有点烫。埃米想。







————————————————————————————————————

很好,卡老师。论埃米的智商什么时候才会上线。

两人三次面基的第一次。

 

 

 

 

 

 

 


评论(32)
热度(18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1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