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万圣节捡到吸血鬼能上交给国家吗

迟来的万圣快乐!(´。• ᵕ •。`)
是狼人卡x吸血鬼埃
_(:D」ㄥ)_Ooc预警x

———————————————————————
01
    卡米尔作为一个狼人,看着眼前这只叉着腰露出凶狠神情的不明生物,第一次对面前的小家伙产生了物种上的怀疑。
    他只不过是想去森林里找找南瓜田收集魔剂的原料,在路上到底捡了个啥玩意回来。
    面前的小家伙一脸不屑的冲他嗷呜了一声,露出看起来似乎并不存在的獠牙。

    什么情况,明明我才是一只狼,你一个吸血鬼嗷呜个什么劲。

    卡米尔沉默了半晌。
    埃米坐在桌子上摇晃着双脚,盯着卡米尔眨巴眨巴了眼。

    “((유∀유|||))我真的是吸血鬼你信我啊!!!”

    “我听说吸血鬼的眼瞳都是红色的。”

    “???你对蓝眼睛的吸血鬼有什么偏见吗!怎么可以因为眼瞳颜色就怀疑我的物种!!”

    “我听说吸血鬼都是有獠牙的。”

    “我的獠牙是圆的不可以吗!!不信你看。”埃米还特别张大了嘴,露出隐约可见的小圆牙。

    “???你是怎么啃动肉的?”

    “谁告诉你吸血鬼整天都是大鱼大肉了,那不是每个吸血鬼都要胖成球在地上滚着走路……!!!我们也是注重营养均衡发展的好吗!!”

    “所以这就是我放在桌子上的鸭血粉丝汤莫名其妙消失的原因?”

    “……这里的野猫胆子大到能用来包面皮吗居然敢正大光明地偷喝!太过分了!!我这就去找到杀死鸭血粉丝汤的真凶替这碗无辜的汤祭天!!!”

    “埃米,猫是不会喝鸭血的。”

    “那这只猫不仅猫品不好,还很残暴。不,这不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想行为。等我找到这只猫就让它在鸭血粉丝汤的尸体前声泪俱下地忏悔,然后让它写万字悼念书并背诵还不能卡壳。卡了重来。”

    路过窗外的无辜猫猫:喵喵喵???
    猫猫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它(´▽`ʃƪ)

    埃米表示,如果无视掉他嘴边的作案痕迹,他的话还是很可信的。
    大概。

02
    埃米可能是在这里住下了。
    卡米尔发誓,如果不是某位装作一副不收留自己就立马哭出来的样子,他是不会把这只烦人的吸血鬼留在自己的小木屋的。

    比如,现在。

    卡米尔侧身看着一旁把自己的尾巴当作抱枕睡得正想的某只不知好歹的吸血鬼,思考现在把他丢下床还来得及吗。

    微凉的月光从窗子里倾泻而入,落在了床被上留下几片碎影,也照的面前人的睫毛亮晶晶的。
    那双长长的睫毛微微颤了颤,扑闪扑闪的像是抖落了一捧碎光。
    卡米尔轻轻给埃米盖上被踹掉的被子,刚想撑着手臂坐起身就被人拽了回来。那人闭着眼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蹭了蹭怀里抱着的尾巴搂得更紧,像是在害怕什么似的。

    卡米尔拍了拍埃米的头将他抱住,轻声安慰着。
    似乎是嗅到了安心的味道,埃米往卡米尔的怀抱里凑了凑,原本抱着尾巴的手也换做搂上了卡米尔的脖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得很香。
    卡米尔僵硬地保持一动不动,埃米额前的碎发扫过他的脖子,有点痒。

    在无数个仅有月光陪伴的夜晚,卡米尔第一次感受到了另一个人的温度。
    好像,也没那么讨厌这只麻烦的吸血鬼了。

    第二天清早
    ……我收回我昨晚说的话。
    卡米尔现在才看清自己尾巴上的口水和险些被咬掉的毛,觉得早点丢掉这只吸血鬼才是正确的决定。
    然而始作俑者可怜地缩在墙角画着圈圈,发誓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谁允许你爬上来的!?”

    “我冷嘛。况且你的尾巴抱着好软好舒服。”

    这不是你睡觉在我尾巴上流口水的理由。

03
    “再不听话就把你拿去煲汤。”

    “下次不敢了。”

    “再扯我尾巴就把你丢进大蒜罐里。”

    “下次不敢了。”

    “再摸我耳朵就把你丢进锅里裹上面包糠油炸撒椒盐丢给隔壁小孩吃。”

    “下次不敢了。”

    埃米表示,卡米尔真的很暴躁。
    然后低着头继续声泪俱下地反省过错。

    这不是他的错,可恶,为什么卡米尔的耳朵和尾巴摸起来手感这么好……完全停不下来!!!

    埃米发誓,他绝对没有把卡米尔当作一只巨型猫猫。
    绝对没有。

    万圣节的前夜。

    卡米尔看着扯着自己围巾嚷嚷着要跟着他出去一起捡南瓜庆祝万圣的埃米,再一次产生了想把他丢到野外给狼今晚的晚饭加餐的冲动 。
    好像有什么不对。卡米尔动了动脑袋上的狼耳。

    “不行,你给我在屋子里乖乖呆着。”

    “为啥啊!欺负吸血鬼没人权吗!!”

    “外面在下雪。”

    “吸血鬼不怕冷。”

    “外面黑的看不见路。”

    “吸血鬼是夜行动物。”

    “外面有狼群会把你吃掉。”

    “吸血鬼不怕被吃……好吧没关系,我还有你啊。”

    我还有你啊。

    卡米尔别过脸轻声咳嗽了一声。

    最后还是勉强妥协了。
    因为他要是再没点表态前面的小哭包又要开始委屈巴巴地红着眼睛了。
    卡米尔只有一个要求,出门跟着他不要乱跑。
    埃米兴高采烈地点点头发誓保证完成任务,脑袋上的呆毛大幅度地甩动,然后蹦跶蹦跶地跑出了门。

    ……真拿你没办法。

    卡米尔提起灯跟在后面追上去,月光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外面还在下雪,埃米伸出手接住从天而降的雪花,然后看着他们因为掌心的温度而迅速融化,消失得无影无踪。
    听到前面卡米尔的催促声后,埃米才将注意力转移到前路,然后欢跃地跑前去。
    卡米尔扯了扯围巾,向空中哈了口气,因寒冷而凝成的小水滴聚成白色的水雾迅速上升。
    似乎是觉得很好玩,埃米学着也哈了口气,仰头看着那一团水雾渐渐隐在了寒冷的空气中。
    趁着埃米仰着头,有几片小小的雪花趁虚而入。埃米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卡米尔默不作声地将自己的红围巾取下,绕在了埃米的脖子上。
    颈间被卡米尔的温度全然占领。

    “你不冷吗?”埃米问道。

    “走吧。”卡米尔只是这么说,然后提起放在地上的马灯向前走去。

    埃米思索了一下,快步跟上去踮起脚费力地将围巾的另一半缠着卡米尔的脖子上,然后牵住他的手笑着说:

    “这样就不冷啦。”

    在那个时候,卡米尔从埃米的眼眸里看见了被遗落的星光。

    他没有说话。

04
    南瓜田其实没有很远,走一会儿就到了。
    南瓜田旁边是一片公墓。
    卡米尔轻轻向前走着,在一座没有刻上任何字母的墓碑前停下。

    “我来看你了。你在的对吗。”

    没有任何声音回答。

    卡米尔也不着急,只是盯着那块墓碑静静地等待。

    埃米倒是玩得很欢,逮了只野兔生火烤来吃,找了点比较细的木棍串了几串朝卡米尔跑去问他要不要。

    烤串的香味迅速蔓延。墓碑有了动静。

    雷狮的幽灵轻轻地飘了出来。

    “……”
    卡米尔盯着自家大哥,自己在墓前蹲了这么久都没反应,居然被几串野生烤兔肉召唤了出来。

    埃米盯着幽幽窣窣向自己飘来的雷狮,大叫着一溜烟跑向卡米尔蹦起来死命搂住他的脖子。

    “救命啊有鬼啊——!!!”

    ……这个场景怎么似曾相识。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提醒了一句:

    “醒醒,你作为吸血鬼的尊严呢。”

    对哦。

    埃米似乎意识到自己在某种意义上也算作鬼,然后不好意思地从卡米尔身上缩了下来。

    当他再回过头看向自己的烤串的时候,已经被某个凶狠的幽灵大摇大摆地享用完了。

    ……靠。

    这只埃米很委屈,但是不敢吱声。

    面前的幽灵长着一副要吃小孩的样子。

    “大哥。”

    “哟卡米尔,你怎么也和吸血鬼混到一起去了。”

    “路上捡的。”

    “……行吧。但我得提醒你,生殖隔离是个问题。”

    “……”

    埃米似乎并没有听见兄弟俩之前的对话,他扯了扯卡米尔的衣角,那双湛蓝色的清澈眸子望着他:

    “今晚所有死去的人都会见到他们的幽灵吗?”

    “理论上是这样。”

    埃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只见他张开嘴大声喊到:

    “有帅哥啊——!!!”

    “哪儿!!!帅哥在哪儿!!!!”艾比的灵魂从地下突然冒出来。

    “……”

    “……”

    看不懂这是什么操作的雷王星兄弟俩极为默契地选择了沉默。

    艾比眨了眨眼,等等,为什么所有人都盯着她???

    “衰仔你是不是已经把你可爱美丽善良的姐姐忘记了,这么久才来看我一次!!!”

    “我每次来的时候你都不在啊!!!”

    “……那我应该是去找别的帅哥幽灵去了。”

    “……”

    “喂,你。”艾比瞪着卡米尔。,“你哪位,为什么跟我弟在一起,别不是不怀好意吧。”

    “弱鸡还真会给自己找存在感。”雷狮不屑地补了一句。

    “喂,你说谁是弱鸡???”

    “谁应了就是谁呗。”

    “你这个双马尾美少女战士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不讲礼貌的。”

    “弱鸡你说谁是双马尾美少女战士???”

    “谁应了就是谁呗。”

    眼看两个幽灵快要打起来,卡米尔和埃米赶紧各自认领自家幽灵并拦着他们防止做出过激行为。

    末了,两个幽灵彼此狠狠地瞪对方一眼,然后异口同声地喊到: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
埃米/卡米尔:???

啊,我也好想捡到一只埃米回家养起来当媳妇【???】































评论(15)
热度(12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4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