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这是什么令人智熄的操作?!

白嫖了一个月考完试的我感觉已经不会写卡埃了……_(:зゝ∠)_

是校园pa!以及只出现在结尾的卡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是是,您教育的对。我们下次保证不再犯了!”


 

    埃米一边向秃顶的教导主任点头哈腰地道歉一边在心里把自家蠢姐姐骂了一万遍。

    也许是他的怨艾太过明显,以至于艾比头上那根红呆毛非常警觉地察觉到自家老弟头上那根呆毛传来的满满恶意。

    艾比正准备扯住那根对自己进行嘲讽的黑呆毛算账,看着眼前还在喋喋不休的教导主任,又想起刚刚她干的光荣事迹,只好不满的继续把头低下,扯了扯埃米的衣角,嘟嚷着:“这能怪我吗……?”

 

    正赔笑着道歉的埃米瞟了自家老姐一眼。


    不怪你还怪谁??!!!?难道怪我啊?!!


    艾比不服气地把这一眼瞪了回去。


    就是怪你啊!!!谁让你刚刚不拦着我的!!!!


    ??????

    埃米快要绝望了。

    你跑得那么快谁拦得住啊??!!噢我姐怕不是个傻子,她今天出门没带脑子。


    啊不是,她什么时候带过脑子。


    等等,脑子这种东西在她身上真的存在过吗??



 

    “你们俩在嘀咕什么呢,我问你们话呢!”秃顶的教导主任带着光滑饱满还有点反光的头顶训斥着。

    仔细一看这光滑饱满还有点反光的头顶,似乎还有淡淡的未褪去的,篮球印。 


    埃米看到这颗毛发稀少的脑袋上美丽的篮球印,感叹你姐真是未来的艺术家。这篮球印的位置不偏不倚,刚好摆在正中央。

    篮球印旁边那几根稀少的毛发颤巍巍地趴在一旁。

    埃米看着教导主任的脑袋,像极了只剩几根杂草的牧场中间被马踢了一脚。留下美丽的脚印。

 

    想到这里他强忍住笑告诉自己要严肃。

    艾比看着前面憋笑憋得发抖的埃米,戳了戳自家老弟的背:“你想笑就笑出来呗。”


    “老姐,我们正在被训,要严肃。”



 

    很好,他们面前的教导主任炸了。似乎又气掉了一根珍原本就为数不多的头发。

 




    事情发生在五分钟前。

    我们可爱的艾比小姐和她可爱的弟弟作为凹凸中学的初二生踏进了这座市级第一中学的校门。

    嗯。为什么一向不擅长学习的艾比小姐会在小升初前一周发愤图强啃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后收到了凹凸中学的录取通知书并安全地读完了初一呢。


    当然是因为,这里!帅哥!多啊!!!!


    “我仔细调查过了!!在本地所有中学中,这所学校的颜值是最高的!本市百分之六十活跃在各大行业的美男精英全都是从这所学校走出来的。我一定会在这里遇见我上天注定的另一半!!!!!我已经感受到了,他就在前方,命运的红线在指引着我们相遇!!!”


    “呃,老姐?”

    埃米指了指艾比前面,“你是说,它是你的真命天子?”


    “没错,我已经感受到了!!上天安排我们在这里相遇!!这是命中注定的姻缘!!”


    “姐……你确定?”埃米看着艾比前方的东西,身上一股寒意袭来,如同一位惊慌失措的少女不自觉的颤抖起来。


    “我确……”


    “那是一头石狮子。”埃米忍不住打断自家老姐的回答。


    “???”艾比转头过去看向自己的前方,原本的金发小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只剩下学校门口一脸慈祥和善的石狮子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她。


    “……”


    “姐,认了吧。这就是缘分啊!我能感觉到这只石狮子是真心爱你的!!”埃米扯着嗓子叫起来。


    “你滚!!!!!”艾比反手就扯住了埃米的呆毛,拖着他离开了这只不怀好意的石狮子。


    “哎、疼!!姐我错了!!”



 

    艾比气鼓鼓地拖着埃米走进校园,懊恼着刚刚为什么不抓住机会跟那位金发小哥哥搭个讪。

 

    操场上正在打篮球。

    艾比正经过操场,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下一秒,一个篮球砸上了她的脑袋。

    “你没事吧!”埃米赶紧抱起篮球,检查了一下篮球有没有事。


    “谁??谁砸我的!!!站出来!!!疼死了……”


 

    “喂,那边的小矮子,帮忙把球扔过来!”一个男生往这边叫着。


    艾比的不满顿时就上来了:“你说谁是小矮子!?”


    “你呀,一米二的小矮子。”


    艾比差点没炸成烟花,三步作两步地抱起篮球跑到篮球框下,挽起了自己的袖子。


    “姐……你干嘛?”


    “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技术!”


    “姐你好像……不会打篮球吧?”


    “谁说的!我天天都有练习投篮的好吗!!”


    “……是吗?”


    “你见过我哪次隔着垃圾桶五米扔垃圾的时候没投中过的!!”


    “?????”


    “让你们嘲笑我,看着啊!都看着啊!!!”



    艾比将篮球微微举起,目不转睛的盯着上方的篮球框,深吸了一口气。

    就连旁边的埃米和观战的男生也跟着紧张的深吸了一口气。

    用力一投,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标准精致的抛物线,稳稳地落在了经过篮球场的教导主任的头顶上。

    ……

    ……

    ……

    现场如同死寂一般的沉默。

 



    于是就有了开头姐弟被训的镜头。

 


    “这能怪我吗?是他自己撞上来的!!”艾比委屈极了。


    “哎好了姐,你没发现教导主任的头都被你砸得不对称了吗?”埃米无奈地耸耸肩。


    “那个地中海的头本来就是不对称的好吗!右边头发少左边头发更少,我觉得都可以根据他的发量来判断哪边是南哪边是北了!!!”


    “……”  虽然很想反驳但是又觉得很有道理的埃米选择了不说话。


    “关键是这个地中海居然扬言要扣我学分!!!!他以为自己是谁啊!??”艾比气的呆毛都摇摆起来。


    “姐,他是教导主任。”


    “!!!!”


    “??你才意识到吗!!!”


    “完了!!他要扣我学分!!!!!”艾比伤心的连呆毛都萎靡了下来,然后又猛然立起。


    “老弟!你去色诱学生会会长吧!!”


    “?????”


    “他不是负责学分这一块的吗!!而且你不是跟他很熟吗!”


    “是啊,但是……”


    “就这样决定了,现在就出发!”


 

    等等啊?为什么是我去色诱,啊不,求情啊???

    埃米在这一刻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

 




    在敲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前,埃米还是怀疑人生的。在他还没将手放在门上时,门就自己移开了……


    ??exm????


    埃米一脸乌青地看着身后伸出一只手推开门的艾比。


    “上吧老弟!我给你远程支援!”


    你这种势在必得的蜜汁自信是哪儿来的啊????



 

    “埃米?”正坐在位置上翻开资料的卡米尔在看见埃米时有些微微讶异,不过很快又恢复以往的镇定。


    “进来吧,什么事?”


    “那个,卡米尔学长……”埃米颤巍巍地被艾比推了进来。


    埃米深吸了一口气,拿出破罐子破摔的架势。

    “我们受到了教导主任的处分,您看能不能……?”

    心胸宽广大人不记小人过地放过我俩。


    “哦?”卡米尔放下手中的资料,将视线直直的转向埃米。


    “今天放学有空吗?学校附近那家蛋糕店有新品。”


    “诶诶??!”埃米突然直起身子,这话题转移得让他措不及防。“那您的意思是……”


    卡米尔从座位上站起,微微俯下身子凑到埃米耳边用极低的声音说:“陪我去吃甜点,不扣学分。”

 

    “啊??可是您想吃甜品随时都可以去啊,跟学分有什么关系……”埃米小声嘟嚷着。

 

    卡米尔笑着压低嗓子:



 

    “仅限于你。”









————————————————————————-——————

_(:зゝ∠)_

 

 


评论(22)
热度(19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