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7)

是卡埃3000tag的点梗,是 @白鹿七233 小可爱点的网恋paro。

五百年了.jpg

前六篇请戳: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1)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2)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3)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4)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5)

【卡埃】一切不以面基为目的的网恋都是网骗!(06)

——————————————————————————————————————

    埃米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和喜欢的老师面基之后偷偷画老师还被对方发现了什么的……简直太羞耻了吧!!!

    埃米蹲在电脑桌下缩成一团,宛如被抓包的土拨鼠一样瑟瑟发抖。

    我在无定老师心中的形象随时都有可能变成痴汉。

    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讲,这种行为确实很痴汉。

    ……别吧。

    蹲在电脑桌下的埃米缩得更圆了。就差没在地上360°来回翻滚反复旋转。

    埃米悄悄趴在电脑桌上探出头,lof首页显示有私信。这才从电脑桌下溜出来不再装蘑菇。

    喝口水冷茎下。

    私信是一位ID叫无定老师官方认证小娇妻发来的。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埃米差点没把水喷出来,不然他的电脑屏幕就真的很惨了。

    ……现在的小迷妹真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长大之后一定是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私信的内容让埃米的下一口水差点没呛着。

    “爪爪老师您好!!!最近就是无定老师的生日啦,我们粉丝团有一个9.5生贺企划,非常期待您的参加!x请问您有空吗www”

    这么一看,无定老师的生日确实快到了啊。

    埃米一拍脑壳,他居然差点把这么一件比吃饭睡觉都还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对不起我可能真的是个假粉吧。

    埃米对于生贺企划没什么概念,对方回答说就是很多喜爱无定老师的人聚在一起准备生日礼物。听起来挺好玩的。

    埃米同意之后被光速邀进了群。

    “妈诶是爪爪老师!!!!”

    “我靠。”

    “神仙下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爪爪老师——”

    “什么我居然不是在做梦【……】”

    “欢迎老师!!!!”

    “爪爪老师我超爱您!!!!!!比哈特!”

    “表白爪爪老师!!!”

    “抱起爪爪老师就是一个百米冲刺.jpg”

    “迎宾大队安排!”

    埃米一进群就被群里炸开的消息惊到了。

    什么,这不是无定老师的生贺企划群吗,怎么这么多人都认识他。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出于好奇,埃米还是悄悄问了一句:

    “!大家好热情www不过你们为什么都认识我鸭……。”

    “您不是无定老师的绑画吗!!?”

    “您不是无定老师的亲友吗!!?”

    “您不是无定老师的官方cp吗!!?”

    ????????

    ????????????????????

    等等??????

    埃米就差没脸红到炸出蘑菇云了。

    “……我我我我都不是啊_(:D」ㄥ)_”

    埃米再次陷入了沉思。

    他看起来跟无定很熟吗???

    “我不管,面基=结婚!!”

    “我们连喜酒喜糖都准备好了!!!”

    “你们什么时候公开恋情x”

    “来啊大伙来吃无爪cp啊!!“

    “无爪超好食!!!我吸爆!!!”

    “什么爪爪老师你居然不知道我们群里大多都是无爪cp党吗!”

    “其实爪爪老师……你跟无定老师的每一次互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官糖咧qwq”

    “那个,我插一句,无爪的tag是不是快破六千了。”

    ???啥,还有这个tag?????

    强烈的求生欲使埃米迅速在lof里搜了一下无爪,铺天盖地的同人文同人图席卷而来。

    ……我靠。

    埃米握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

    “六千tag的活动就和生贺一起吧。”

    “赞成www”

    “我估计破六千的时候应该差不多是下下周左右。”

    “大伙赶紧干活去啊,到时候谁交不上稿我直接提着刀上门踹人。”

    “……嘤嘤嘤。”

    “主催真的很严格.jpg”

    “不聊了不聊了,SAI启动!!!”

    “我去码字辽!”

    埃米整个人还处于懵圈状态。各种意义上的懵圈。

    “那个……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吗?”

    “如果爪爪老师能承包封面的话就太好啦www我们会付稿费的!!!”

    “封面要求小窗我吧qwq稿费就不用啦。”

    “果然是为爱发电。”

    “无爪cp新官粮出现了!!!!快!!!给各位文手递笔!!”

    “好甜呜呜呜。”

    “这什么,我偷偷和你的粉丝一起为你准备生日礼物不让你发现还主动提出画无偿是什么剧情。”

    “宛如在看大型双向暗恋少女漫。”

    “无爪女孩冲鸭!!!”

    “放开我,我还可以产八百张无爪!!!!!!”

    “楼上别跑,你还欠世界一辆无爪车【。】”

    “啥时候的事我咋不知道???”

    “上次骰子输了的债别想逃.jpg”

    “???溜了。”

    “我靠你们快看!!!无定老师又双叒叕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志不清.jpg”

    “啥发糖。”

    “各种意义上的发糖靴靴x”

    埃米看到这也好奇地去看了一下无定的老福特。

    这次无定更新的是网恋pa的最新章,顺便还有一些自己的闲谈,大概是对剧情的理解之类的。

    什么,作为身带百把刀章章塞玻璃渣江湖人称飞刀侠的无定老师居然五百年一遇地写了糖章……!!!!

     要知道以前每次看完无定的更新都会有一大批被剧情刀住一时语塞的小可怜们在作品Tag里晒自己擦眼泪用的十几堆纸好吗!简直男默女泪。

    文圈基本定律,糖党写手突然发刀会被愤怒的民众按在地上摩擦遭受人身攻击,刀党写手突然发糖……

    会收获来自评论区里两千赫兹的尖叫以及宛如火箭起飞的打call群众情绪激动甚至神志不清想去大街上现场演唱死了都要爱。

    剧情大概是两人双向暗恋已经进入到了告白阶段,偷偷在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最后发现对方也超级超级在乎自己也太美好了吧呜呜呜。

    埃米捂面而泣。

    文章的最后是无定的话。

    “也许我一直在身后注视着你,只要你一回头,我就在这里。”

    “希望你能早点向我跑来,身后跟着午后的阳光,和煦的风,晴天的云。”

    “然后看你踮脚,伸手,张开双臂,最后给我一个36°C的拥抱。”

    于是评论区又炸了一次。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哭辽。”

    “无定老师不会是恋爱了吧x”

    “附议。”

    “附议!!!”

    “无定老师已经和我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我们会好好照顾孩子的”

    “……太甜了呜呜呜最后是不是有什么暗示???”

    “我吹爆这一章啊啊啊终于撒糖了!”

    “yoooo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什么,无定老师有心动选手了吗???”

    “这时候是不是要艾特一下某位官配.jpg”

    “呼叫爪爪老师@恶魔之爪”

    “官宣???@恶魔之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爪爪老师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如实招来!!!!@恶魔之爪”

    不仅通知炸了,私信也炸了的埃米再次陷入了沉思。

    埃米向主催保证他会在截稿前画完封面后葛优瘫在了电脑前。

    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人搞错了他跟无定老师之间的关系。

    什么关系。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关系。

    硬要扯上关系无非就是粉丝与老师之间的关系。
    总之不会是啥绑画亲友cp之类的!!!

    埃米深吸了一口气。

    等一等???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种莫名其妙的雀跃是哪里来的啊??



    靠。被暗算了。

    太犯规了吧,无定老师。














————————————————————————————————————————————
是的我终于……()
不熟悉剧情的小可爱可以……去考下古……因为我也快不记得之前的剧情了【被打】









评论(41)
热度(13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23

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