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3)

    

明星paro。放飞自我的产物。超级ooc!!被雷劈的外焦里嫩的ooc!!

以及微瑞金,瑞金戏份比较少要不我就不打tag了吧:D

大概极短小的三章完结的样子。不过估计会坑掉。


前两篇请戳: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1)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2)


*抱歉昨天断更了!!!昨天不仅停电停完还断网,太悲伤了。

*大噶好,我觉得三章写不完了【。】所以还会有04.

————————————————————-——————————————


    Kayo:明天有空?

    Air:啊有的!怎么了!

    Kayo:明天演唱会。

     Air:!!!你的?唱什么?!

    Kayo:海说。

    Air:∑(°口°๑)

    Kayo:你准备一下,明天一起上台。

    Air:∑(°口°๑)

    Kayo:我已经发微博了。



 
    等等你有征求过我的意见吗?!难道就只是非常单纯地告诉我一声?!我还没同意啊喂! 

    埃米在心底里默默吐槽。


    不过他估计就算他不同意Kayo也会继续办演唱会然后威逼利诱到他同意为止,可能Kayo压根就断定他不会拒绝。虽然他真的确实不会拒绝,反而有点期待。 
    他第一次和Kayo面基,居然是去演唱会!? 

    听起来真刺激。搞砸了就更刺激了。


 
    过了几秒埃米果然一刷新微博就刷到了Kayo的演唱会宣传。 

    还是转转?


    "Air:第一次和小K合作登台演出!紧张!( ´・ᴗ・` )//Kayo:明天下午两点钟。不见不散。配图:[演唱会票根.jpg]"


 

    突然之间紧张是怎么回事啊!?

    埃米赶紧放下手机思索着明天的穿着打扮,总不能显得太幼稚了吧?!

    埃米默默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猫耳带帽外套然后果断地把它丢到了一旁。

    我当初为什么要陪我老姐买这种东西。


    埃米在衣柜里瞎翻了半天,才翻出来一件白衬衫和浅长裤。明天就穿这个好了?

    埃米刚挑好衣服,Kayo的私信又冒出来一个红点。


    "明天降温,别只穿一件衬衫。听到没?"


    ……。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还是你什么时候在我心里面设了监控。

     那……就再加一件浅蓝色的外套好了吧。


    埃米正准备回房间去找找那件外套被他放哪儿了,毕竟好久没穿过了。 

    艾比眼尖地瞥见自家老弟那高兴得不停摇摆的呆毛,感受到了一丝不妙。再加上那跟傻了吧唧似的表情和手里面的干净衣服,艾比聪明的呆毛迅速地得出了结论。


    "衰仔你这是要去见女朋友?"


    埃米差点没把手机摔下来。 

    "姐,什么女朋友啊不存在的。在您脱离单身之前我是不敢给您带弟媳来的。"

    说不定带来一个都得被你逼走。


    "识趣就好嘛。对了衰仔,明天有格瑞和金同台演出的演唱会!"


    埃米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一步:"停,我可不会再帮你抱那骚气的金玫瑰了。"


    "嘁,你不抱姐找别人去。"艾比迅速地点开手机通讯录,看到小马头像先嫌弃了一遍然后点了通话键,"歪安迷修,明天有空吗?……"


    可能全天下会无条件宠着艾比的就只有安迷修了。我都快对自家老姐的十八般武艺招架不住,这以后看她怎么找到对象,实在不行估计就得拿安迷修凑数吧。埃米弱弱地小声bb。


    安哥真是个温柔的人。


    这是埃米见过自家老姐与安迷修的种种相处模式之后在心底里憋了很久的慨叹。


    "搞定。"艾比拍了拍手上的饼干屑,又撕开了一包薯片的包装袋。


    "姐,垃圾零食少吃,会发胖的。"


    "要你管?!"



 

    我不管你谁还管你啊。


    埃米扶了扶额头,走进房间继续寻找他的蓝外套。 

    找了半天手都酸了还是没找到,埃米几乎要怀疑他的外套是不是嫌他多久没碰它赌气离家出走了。


    "姐,你把我外套放哪儿了?"


    "哪件?蓝不溜啾的那套?"


    "对啊,我找半天。"


    "噢,被我拿来当桌布了。"


    艾比指了指垫着方便面下的一堆不明布料。已经完全分辨不出颜色的外套可怜兮兮地趴在方便面桶下面,周围散发着深深的怨气。


    ……。 
    行吧。 

    埃米查了查手机的天气预报,明天也没多冷干脆就只穿一件好了。


 

    思索好了穿着埃米又拿起手机之前Kayo的那条微博已经被转了好几千次,估计明天的票都不用愁了说不定还能找Kayo给他暗箱一张。

    等等他不就是要去演出的吗为什么还要票。也是哦。

    这听起来就想活在梦里一样。毕竟登台演出埃米还是头一回完全没有任何舞台经验,想不搞砸都难。


 

    埃米翻看着下面的评论大多都是清一色的打气加油和超级期待。不过就是热评前几都有点带偏重点。


    "明天Kayo Air公开撒粮?!不去的憋说是KA催婚队的。"


    "wdm明天是不是还有瑞金同台?!天诶我萌的两对cp明天都要发粮吗!"


    "憋说了我已经开始纠结到底去哪场演唱会了。瑞金那场和KA是同一个时间点的。"


    "什麽!我陷入了纠结。[对手指.jpg]"


    "瑞金不是天天在荧屏上秀恩爱吗早就见怪不怪了,我还是去KA这一场。毕竟很有纪念意义不是吗!两个人合作了两年多第一次公开同台哎!!"


    "说不定人家私底下早就面基过了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别毒奶成功了吧……"


    看起来明天得有点麻烦了。 

    埃米瘫倒在床上,无奈地望着天花板觉得脑袋都大了。


 

    以至于艾比一打开埃米的卧室门就能看见埃米葛优瘫在那儿缩成一坨球。


    "你这是咋了啊?失恋了?"


    "是别的一些麻烦事啦。"


    "你这是跟女朋友闹分手了?"


    "姐我都说了我没有女朋友啦你就别瞎猜了。真不是。"


    "那你这是跟男朋友闹分手了?"


    "……"


    "诶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明天我不去格瑞和金的演唱会了。"


    "你不是挺期待的嘛,还约了安迷修。"


    "你没听说卡米尔明天有演唱会吗?!卡米尔啊,那可是卡米尔啊,万年不开演唱会的卡米尔啊!!这简直比大前天晚上的月全食还稀有!"


    "啥,卡米尔也有演唱会?"

    不会吧。我们三家的演唱会都凑在一块儿了吗?!


    "他演唱会是多久啊?"

    可千万别跟Kayo撞时间,已经有个瑞金来分担票房了。


    "明天下午两点。"


    ok。 

    埃米几乎能够想象到他跟Kayo明天演唱会的票房会有多么惨淡。


    先是最近正火的瑞金,不懂他们不是演员吗为什么要来开演唱会。不过当红小花旦双双跳槽歌手真他妈有看点。要不是埃米不怎么对娱乐圈感兴趣估计他也想去。 

    再来说这个卡米尔。光看他以前的作品就能够了解到他的人气。天知道他有多火,每部剧的弹幕都刷爆了系统都差点快崩溃了,管理员力挽狂澜赶紧修复顺便大规模清了一次弹幕才能继续让播放器正常运行。

    相比之下他和kayo这两个网络歌手的人气简直弱爆了好吗。


    人生真是残酷又美丽。



 

    Air:KK你在吗(๑`・ᴗ・´๑)

    Kayo:在。

    Air:那个我们能不能换个时间?跟格瑞,金,卡米尔这三个大明星都撞了quq。

    Kayo:你认为谁人气最高?

    Air:卡米尔啊。毕竟他是专业歌手人气比格瑞和金还是要高一丢丢的……我觉得明天大部分粉丝都会往他那儿跑。我们的票房会不会很惨淡∑(°口°๑)

    Kayo:喔。那怕什么。我们跟卡米尔的演唱会是同一楼的。

    Air:!!!

    Kayo:而且还是同一个会场的。

    Air:什麽!那我们的票房不就更惨了!(つД`)









 
 

——————————————————————————————————

_(:зゝ∠)_

屏幕前的卡哥:这Air怕不是个傻的。我都说这么清楚了。 


评论(21)
热度(14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3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