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蛋糕 —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4)

明星paro。放飞自我的产物。超级ooc!!被雷劈的外焦里嫩的ooc!!

以及微瑞金,瑞金戏份比较少要不我就不打tag了吧:D

完结啦!!!大概一共是短小的四章。


前三篇请戳: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1)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2)

【卡埃】你别不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03)

———————————————————————————————————


    今天会场大厅的人还真是多啊。


    埃米感叹道。白衬衫的纽扣歪歪斜斜地扣着,衬衫套在身上显得有些宽大,白色的浅长裤和白色的帆布鞋简直可以当个人形反光板,摇摇晃晃的呆毛在人群中有些显眼。


    "我到会场大厅了。"


    埃米按下几个字发给了kayo,与奶茶里的珍珠继续做斗争,吸到怎么也吸不上来珍珠的时候埃米放弃挣扎,扔进了垃圾桶。


    "二楼最左边往右数的第三道门,来后台准备。"


    "猴。"


    埃米将手机关屏放在包里,转身向二楼跑去。


    他们的演唱会和格瑞,金的演唱会的销售处不是同一个地方,然而大多数人都是在昨天就已经预定好了票,会场大厅里排队买票的估计都是手速慢没抢到只好到现场买。而且现场还不一定买得到,毕竟人实在是太多了,简直拼人品。

    让埃米没想到的是,现场排在他们演唱会售票处的人比隔壁瑞金都还多。

    这剧情发展不对啊……?他和Kayo的票房不应该是很惨来着吗?等等,为什么这一楼没有卡米尔演唱会的售票处?按理说他才应该是排队人数排的最多的吧。


    可是手机的特别关心提示音不断响起,似乎是在不折不挠地催促他,埃米没继续再想下去就赶紧蹭蹭蹭地往二楼跑。

    至于为什么在还没点开消息之前会断定那一连串消息是Kayo发的,大概就是因为埃米的特别关心只有Kayo一个人吧。


    最左边……第三道……找到了!


    埃米在门前对着那张"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的白纸板盯了许久,意识到自己已经算是"工作人员",那点好不容易消除的紧张感又爬上心尖。


    第一次和Kayo见面诶!为什么Kayo一点都不紧张他却抖成个柿子啊?!


    毕竟马上就要和在网上相处了两年多的人进行第一次现实中的接触,感觉挺奇妙的。

    埃米又想起了两年前他和Kayo的第一次对话,仅仅是因为他在Kayo的曲子下写了长评,Kayo感谢了他,于是两人就聊在了一起。

    Kayo谈到他没有什么人气的时候,埃米不知道怎么了脑袋一热,发了句:


    "你的声音很好听啊努力下去,未来一定会成为最高人气的歌手然后开一个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没想到两年后他的flag居然没被拆掉。


    但现在他们确实是要有自己的演唱会了。

    深吸一口气,埃米的手扶上门把,还没开就有人从里面打开了门。


    "K-a-y……?!"o的发音都还没出声埃米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


    卧槽。

    "你你你,绿芹菜?!!?!?!??!!!?!!"


    埃米几乎吓得石化在原地。

    卡米尔拉了拉帽檐,敲了敲埃米的头。


    "之前还一口一个'小K' 'KK'叫得亲热,现在怎么叫绿芹菜叫得怎么欢?"


    "还有西红柿!!!!"埃米还没从"Kayo就是绿芹菜"的震惊中缓过来,条件反射地怼回去一句。


    "你的脑袋里整天都装的是什么啊?吃的吗?"

    卡米尔半笑着,"那演唱会结束我们等会去吃甜点怎么样?"


    等等为什么你那么自来熟啊喂!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好歹有个正式点儿的自我介绍吧!?


    卡米尔像是猜到埃米在想什么,摊摊手:"毕竟咱俩都这么熟了还用得着自我介绍吗?你说是不是 Air?小A?AA?"


    我靠谁跟你熟。


    "好吧好吧,那么就自我介绍一下。"卡米尔拉了拉围巾,伸出右手,"这里卡米尔,网络歌手Kayo,很高兴认识你。"


    ??????????


    ????????????????????????


    等等我逻辑碎了我理理。


    之前在去送花的时候碰到绿芹菜,然后今天他告诉我他是Kayo。

    今天和Kayo要开第一场演唱会,出场之前在后台他告诉我他是卡米尔。

    绿芹菜=Kayo,Kayo=卡米尔。


    绿芹菜=卡米尔?!?这他妈是个高仿的卡米尔吧!

    ?????????


    "上次扯掉我呆毛的就是你?卡米尔?"


    "啊当时刚好去参加公开演唱会,就碰见你了。当时觉得你有点莫名的熟悉感,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就认出你了,Air。"


    "等等为什么你这么容易就认出我了?我们好像没有连过麦吧?"


    "大概是直觉吧。就觉得Air的声音就应该是这样。"


    "……"


    这他妈这么牵强的理由我居然没有任何话可以反驳,而且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是怎么回事啊?!


    "说起来该惭愧的是你吧,小矮子。"卡米尔敲了敲埃米的脑袋,"合作出曲过那么多首歌我的声音你都不知道听了多少回了,居然没有认出我来?"


    这能怪我吗?好端端的一个网上认识的人突然跳到现实生活中来不吓死才怪呢。


    埃米算是真正明白了一句话。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好了这件事我们放到之后再说,演唱会要开始了,走吧。"


    "啊来了。"埃米走到幕布前,手心已经因为过度紧张出了汗。


    "紧张吗?"在离幕布拉开还有十几秒的时候,卡米尔突然转过头问。


    "紧张。但是好开心。"埃米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说着。


    然后卡米尔笑了。

    离幕布拉开还有两秒。

    埃米突然感到手掌心传来的温度。


    当他略带惊讶的神色望向卡米尔的时候,幕布拉开,现场人山人海嘈杂到听不清,蓝绿交错的荧光棒在不断有规律地挥舞着。

    埃米握紧了卡米尔的手。



    随着前奏海浪声的结束,两人的声音随着伴奏响起。


    听见埃米声音的时候台下的艾比差点没把手中的可乐全喷出来。

    她之前没怎么注意台上的情况光顾着和旁边的安迷修拌嘴去了,现在望向台上差点没把她可乐全洒出来。


    衰衰衰衰仔?!


    艾比被可乐呛到上气不接下气,旁边的安迷修忍不住拍了拍她的背告诉她慢点喝。


    这不是卡米尔的演唱会吗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啊?!


    艾比死死盯着台上的小呆毛,没想到那根呆毛底下的人看见了她还冲她眨了眨眼睛。


    你居然还好意思给我一个wink??我回家非得找你问清楚你跟卡米尔什么关系。




    也许艾比现在去询问的话得到的答案是朋友,但是之后可能就说不定了喔。




    演唱会现场十分火热,埃米将所有精力集中在话筒和舞台上以至于演唱会结束后他快累得半死不活。


    正想着演唱会终于结束了可以歇息会儿了,没想到一大堆记者全都如狼似虎地挤在门口。


    宛如饿狼盯着待宰的小羊羔一般。

    埃米不禁身体一抖。


    "记者什么的就交给我吧,你好好休息。"卡米尔揉了揉埃米的脸。


    都快揉变形了快住手!!!

    埃米在心里不满地抱怨着。不过总算是可以瘫倒一会儿了。刚躺下倒是突然来了精神想听听卡米尔怎么应对那堆难缠的记者。



    "卡米尔先生今天您的第一次双人演唱会,请问在你旁边的人是什么身份?"


    "朋友。不过很快就不是了。"



    什么卡米尔要和他绝交?!埃米突然惊坐起来,该不会是因为今天他唱走调了嫌弃他吧?!

    埃米撇了撇嘴,我也很绝望啊我是个写曲子的。

    就因为这事儿连朋友都做不成,也太惨了吧。



    "卡米尔先生您好,广大女粉一直非常想问您一个问题。请问您的择偶标准是?"


    "不好意思,具体条件你可以参考我旁边这个小矮子。"


    "你说谁是小矮子?!"



     "我说的,是你哦。"










———————————————————————————————————

_(:зゝ∠)_

最后一句话仔细理解有惊喜x

卡哥一语双关跟埃米玩了场刺激的文字游戏hhh.



明天可能会开新坑!!!感谢各位天使的阅读[比心]


评论(34)
热度(180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4

1805